很久沒幫小玩意拍拍照了~ 原因無他! 就只是忘了...哈

 

家飾品的定義感覺好像是實用的! 但也要兼具裝點的效果
唉呀! 管它啥咪定義~ 喜歡就買就是啦! 這些貓咪玩意兒裝點的不只是家的味! 還有心裡的味喔

這次就挑3樣最近覺得實用的貓咪家飾好了
首先是地墊! 上星期在鶯歌的富潤屋買了2張貓咪的~ 各有特色! 尤其是上面ㄧ張! 
而且既然是黑貓的地墊! 當然就是放在我房門口啦~ 哈哈  



瞧豬屁屁扭一扭走出去~



ㄧ會兒黑頭甩一甩又走進來~  2喵完全無視於地墊的存在



想說拿進來拍張特寫~ 黑董就大剌剌地躺過去~ 看來! 好像也不是真的完全無視吧!  ( 思索中 ) 

以上2張地墊均購於鶯歌重慶路的富潤屋! 現在特價每張380元! 但貓圖案就只有這2種也都被我買光啦! 哈~  
不過富潤屋在三峽還有店可以請老闆掉貨! ~ 有空去挖挖寶吧! 進口貓物多! 是自己很鍾愛的貓物小店之ㄧ



再來! 小兵立大功的防夾貓咪海綿

有時候風ㄧ大房門就被吹動了! 如果沒注意讓門突然關上豈不就容易傷了貓咪或家中小朋友嗎?
所以家裡的3道房門都卡上了這可愛的貓海綿塊! 風再大即使吹動了房門! 也會被海棉貓輕輕彈回

至於小兵立大功的意思就是 ... 購於台北四平街的雜貨店! 一個才69元! 可愛又好用喔 



最後是禮重情意也重的木雕貓鏡~ 

這座漂亮又特別的木雕貓鏡是哲群送我的禮物! 在我幫她拍完婚禮幾個星期後
她老是神秘兮兮問我晚上在不在家! 可不可以來我家玩貓之類的~ 但是又不跟我說是那ㄧ天 

有晚! 快11點她打了電話給我! 跟我說她在我家樓下附近問我能不能下來幫她拿各東西?
沒多想我就跑下樓了! 於是~ 就拿到這個 " 大禮 " ( 真的很大~ ) 

拿到手上後哲群叫我快走! 她說: 再讓我多看幾眼! 我就捨不得送啦~ 快走啦! 哈

當然如果是禮物我就不可能知道價錢啦~ 不過有次意外讓我在鶯歌的田有藝坊看到同款的木雕貓鏡
標的是特價3800元~ ( 啊! 好貴~ 我想哲群買的應該也是差不多價吧! 真是不好意思  ) 



黑董: 今天懶鬼說只介紹3項~ 那3項介紹完畢就表示我沒亮相機會了嗎? 哼! 那就閃喵吧~ ( 我鑽! ) 


啊~家裡都是貓的感覺真棒~ 貓咪裝點我內心的生活! 貓物裝點我居家的生活! 啊喵喵喵喵~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