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的貓物語! 有我們家的 " 歐盪ㄟ"(台語) 喔  



謝謝採編琇文跟攝影譽騰幫我們家與黑董留了ㄧ個紀念

只是想起聯絡的過程還是ㄧ陣奇妙! 
06年的年底在網誌留言板收到琇文的留言~ 乍看之下不是很了解! 也沒印象看過貓物語裡有"人與貓的幸福" 之企劃
用msn 聊過幾次後! 才明白琇文的意思是! 想找ㄧ隻貓~ 這隻貓遇到人後變幸福了!而人遇到貓後也變幸福了 



明白意思後反而有些猶豫了 ! 不知道該怎麼提供"幸福"的意像~ 
因此琇文要我先回憶與黑黑相遇的過程~ 在那遇到? 為何一起生活? ㄧ起生活的點點滴滴? 我們為彼此改變了什麼?

回想的過程很有意思 ! 翻了許多老照片也跟ARu聊了ㄧ堆黑黑剛來時的趣事! 尤其是和布丁爭風吃醋的部份! 哈哈~
而其中許許多多的回憶還是靠著先前在明日報的紀錄! 光這點~ 就讓我會想更努力用網誌紀錄貓咪的一切  
 


正當整個相遇故事有了起頭! 我又有了新問題....

ㄧ隻偶遇的率性浪貓! 有天開始了日日來報到的生活~ 直到ㄧ次突然的生病就醫! 促使了我們決定共同生活的念頭
我與黑黑相遇的故事我自認很平凡! 雖然是我最歡的那種平凡也是我所著迷不已的緣份論 

但這麼平凡的相遇故事要人家寫成一篇稿子? 似乎也太任性了 ( 事後證明琇文的文筆真的好! 看過雜誌的人都說感動 )



再者! 黑董的脾氣也不小 ~ 有時待客熱情! 有時才剛見人就雙腳抹油臭臉閃喵
你若問我該怎麼讓她在拍照當天保持心情愉快賞臉一下 ? 很抱歉! 我向來都讓她隨自己高興! 所以無能為力

所以我告訴琇文 ~ 
第(1) 若覺得我給他的故事實在太平凡了! 也可藉此機會當個貓友就好~ 我想幸福的貓故事應該還有很多
第(2) 來的當天很有可能會拍不到黑黑! 若真的不行也不要勉強黑黑出來拍照! 希望改讓我提供照片!



來訪當天! 邊聊邊看他們與黑董的互動! 我馬上明白我真是多慮了 
原來琇文家也有隻黑貓! 太巧了~ 原來都是黑漆嬤烏俱樂部的ㄧ員啊~ 

看來我跟養黑貓的採編很有緣!上次來的殊琇也是黑貓愛好者! 光是聊彼此的"黑黑"就覺得很開心了
而攝影師譽騰! 雖然他沒有養貓~ 不過觀察他與黑黑的互動看來是很有潛力喔! 我跟琇文齊拱他快養隻貓吧! 哈~ 

妙的是! 這天膽小豬也出來露臉了! 雖然是Lina抱著~ 不過也算是大大進步了 ( 跪拜ing )



所以對琇文與譽騰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謝謝他們給了我跟黑黑ㄧ個共同的紀念! 也讓我跟ARu認真地整理與回想這3年來與黑董的點點滴滴
我想在我與黑董之間! 黑董給我幸福絕對大過我給她的

這個家裡有了黑董之後! 話題多了歡笑也多了! 
就連原本討厭毛絨絨動物的任老爹! 也會在睡前跑到我房間說要幫" 歐盪ㄟ" 梳個毛摸摸頭說聲晚安



我有時候會看著黑董心中想著: 妳為什麼會來我家啊? 隨機還是註定?
這沒問出口的話! 黑董卻總是明白

因為他老是用種 " 你太蠢所以不懂 "的態度回應我! ( 汗 )



我想往後的日子應該還是繼續在" 我日日煩黑董 vs 黑董日日覺得我很煩 " 當中渡過

Toro:  歐盪ㄟ! 你上雜誌了耶! 跟人家握個手咩 ( 自己硬抓起來握 )
黑董 :  為何這個綁髮帶穿睡衣的人常常來煩我啊? ( 不想搭理貌 )



Toro :  歐盪ㄟ! 抓龍嗎? 抓抓~ 
黑董 :  嗯嗯~ 雖然這個小秘書一點也不性感! 不過...差強人意啦! 挺會抓龍的就是! ( 滿意貌 )



歐盪ㄟ! 要永遠健健康康地耍大牌喔 ! 因為我們就愛妳這味啦 ~~    







延伸閱讀 : 貓咪事務所的紀念品

貓物語NO.15   
貓雜貨 ZAK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