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新包裝的金椰子跟金頻果



每次只要去樹林的家樂福我都會買一組金椰子或是ㄧ組金蘋果回家開心地喝喝喝~ 
說喝喝喝真是不誇張! 常常都馬是連喝個2.3瓶後再躺到床上喊肚子疼

真有這麼好喝? 恩! 我先不回答

話說今天跑去家樂福又買了2組! 
放進推車時突然問了ARu: 你有沒有什麼東西是小時候吃過.但長大後每看到就是很想買回家吃的東西? 

ARu 指指推車說: 金椰子啊! 還有養樂多牛奶

哈! 沒錯~ 還有養樂多牛奶呢! 那種癡癡等待腳踏車阿姨出現趕緊遞上10元買藍瓶子牛奶的光景又出現了
我問ARu 還有嗎? 於是我們倆個開始很認真在家樂福裡找了起來! 

發現還有中華豆花跟超級大布丁( 忘了牌子! 就是很大但是蠻難吃的那種 )
找的時候我還想起跳跳糖! 哨子糖! 碰米香! 不知道這些東西在台北市還可以去那買到? 

寫到這兒! 我又想起每年夏天的奶嘴冰
那坐在教室裡老是偷瞄窗外操場的中學生! 總期待下課鈴響後衝去福利社! 
可要知道! 奶嘴冰可是當天賣完就沒了的!
 
呵呵~ 這些長不大的好滋味陪著我們長大
 
對了! 你長不大的好滋味是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