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貓腳印走就對啦!! 只要有貓....就不會迷路

EPV0119



[ SR. Cats in Old Market ]
  

ㄧ家黃燈泡配上靛藍牆面的小書店! 從外頭看說多詭就有多詭! 
見顧店小姐忙盯電視好似沒空理我們! 於是乾脆放膽旁若無人地逛了起來! 東翻西摸很是自由!
 
走進最裡頭! 倏地驚覺牆面出現ㄧ隻貓? 啊! 原來是貓畫~ 只是這樣小小竟要價15 USD! 真是喵的買不下手~ 

EPV0021


早安啊! 觀光客小妞 ~ 啊喵 

我說大太陽底下總有新鮮事! 可不是嗎!  
除了男爵貓美朗立克之外! 想不到還有這麼一隻神氣橘子來搭訕! 於是我很認真地說: 這是豔遇!  

EPV0020


喵~ 樓上的! 
今日特餐是咖哩牛還是海鮮湯飯啊? 咖哩牛的話幫我留ㄧ些! 湯飯就不用了! 
你知道的! 我可是一隻貓啊 ! 貓舌怕燙 ~   

EPV0179


嗨! 我是這old market 的巡邏警官

我每天認真地在工作! 盡責地檢查大小角落! 
但你們來的不巧! 現在正好是我的中午休息時間! 我只想發發呆!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 

EPV0178


所以晚點再來找我吧! 不然明日請早也行

但新朋友們千萬別跟我揮揮手說再見喔! 
說不定! 下ㄧ個轉角你就會見到我認真工作的英姿 ~ 喵哈哈哈  

EPV0121


不會吧! 這樣也被你們逮到? 

晚啦! 快回旅館吧! 回到舒服的床上好好歇息! 明日還有好多冒險
就像我窩在這溫柔的大象守護者之下~ 感覺就可以安心好眠呢! 晚安小姐們 ~ 明天見!  




EPV0038


[ SR. Cats in Souvenir  ]  

呀呵呵! 我是Souvenir 的人氣小橘子

很多人都在問: 我超人氣的秘密是什麼? 
我想應該就是在於常保笑容吧! 瞧我咪咪笑! 是不是也讓你想微微笑了呢?

EPV0040


今晚真是好日子! 

有位漂亮的姐姐幫我抓抓又揉揉! 聽說她們家也有一隻像我ㄧ樣愛笑的 橘子先生
呵呵! 我就說吧~ 來! 跟我ㄧ起喊 " 司麥ㄦ " 吧 





EPV0220_000


[ SR. Cats in Center Market ]  

我們是C.M 兄弟!! 人稱 Center Market 狠角色! 喵吼 ( 裝狠~ )

呵呵! 其實我們一點也不狠.我們只是喜歡自由自在! 偶爾表演摔角賺點瑯噹
不知道是誰亂說我們是狠角色的! 明明就是街頭藝人吧喵~  

EPV0229


誰說高級餐廳才有桌邊服務的啊?

我們這兒就有黑喵桌邊服務專員! 
來 Center Market 吃飯ㄧ點也不寂寞!

EPV0232


黑喵專員: 喵~ 歡迎來Center Market  吃飯看摔角喔! 喵~ 




IMG_3719


[ SR. Cats in KITT ]

咿~ 呦~ 呵~ 啊~ 喵~ ( 我拉~ )

睡個用力飽! 伸個好懶腰! 這樣一天才算正式開始! 不是嗎? 
身為一隻住在KITT的貓! 每天都要精神飽滿地迎接所有來參觀的客人才是喔

IMG_3721


開放時間到了! 

趕緊觀望一下外頭的狀況吧~ 
只是今天下大雨! 不知道會不會有很多人來看我呢?

IMG_3727


不管有沒有! 

還是要認真地打點自己! 讓自己美美帥帥地出現在KITT的各個角落
不論是樓下的工藝廣場! 還是樓上的展示中心! 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才是KITT最重要的角色呢!

IMG_3722


別害羞ㄧ起來吧! 

跟著我就對啦喵~ 在 KITT 還有誰能比我更了解這裡呢?
裡裡外外都是我的管轄不說! 還有許多連解說員都不知道的神祕故事呢! 如何? 走吧~

IMG_3731


踏著貓腳印! 循著貓視界! 

這裡是Siem Reap! 暹粒市! 柬埔寨ㄧ個重要的觀光城市! 而吳哥窟就在SR. 的近郊
說到暹粒的貓們! 數量不多也不少! 過的不差也不好! 這就是他們的生活

Meet Cats in SR ~  啊喵 










後記

嘿嘿! 這次去吳哥玩遇到的貓都結束了
本來不該這麼少才是

很遺憾要說! 卡在P-2000裡的最後一個檔案送修後依舊沒有救回來
期間的一切不會忘記! 也不可能因為砸了相片就失去回憶
只是少的不是貓! 也不是照片 ! 而是ㄧ種紀念!

換各角度說! 很幸運只丟了ㄧ天? 剩下都留住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