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uhaus 是與Godiva 齊名的比利時皇家御用巧克力

IMG_4064


說到2月的巧克力~ 其實也沒啥好說! 就直接會聯想到情人節
是啦是啦! 他是ARu 送我的情人節禮物之ㄧ  

IMG_4086


其實我收到時很驚訝! 因為前ㄧ天我們才在信義新天地的A4經過! 
那時我的嘴巴正念著: 沒吃過Neuhaus說! 只吃過Godiva! 看起來好好吃喔 ( 然後ㄧ直死盯著櫥窗看 )

IMG_4070


整個禮盒包裝地美美的~ 完全捨不得拆開  硬是拍了好些張留念才拉開蝴蝶結
Neuhaus? Godiva? 不過就是貴點的巧克力罷了! 不是嗎?

No~  不ㄧ樣! ㄧ點也不ㄧ樣 !! 
入口瞬間的綿密度不ㄧ樣! 口齒留香的感動度不ㄧ樣! 重點是! 心意~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呀 
我並不愛吃甜食! 唯獨巧克力~ 讓我願意站在專櫃前! 花時間挑選! 花金錢品嚐

因為!! 巧克力跟咖啡ㄧ樣! 是五感的藝術

IMG_4071


ARu 挑的不是情人節特別組合! 他說為了讓我ㄧ次多吃到不同的口味! 所以他選擇用搭配的! 可以直接從櫥窗裡挑口味

看來這次ARu 真的有聰明! 知道我對所有節慶意義大於實質效益的禮物沒興趣
不然送了禮物還要被叨唸一番! 豈不花錢討罵挨嗎? 噗~  

IMG_4077


Neuhaus 經典的口味都放進這盒了! 但是正中央還是要放上2顆應景的心
所謂!! 實際中帶點浪漫! 浪漫中保有實際 

哈~ 說到實際! 我可ㄧ點也不好意思講我送的禮物! 好像這些年來都實際到有些 ........ 呵  
不過!! 都很實用很實用啦! 而且大都有保固喔! CCC

IMG_4078


細細吃慢慢嘗~ 打開 Neuhaus 的網站! ㄧ個一個看過每顆巧克力的介紹與材料! 每ㄧ顆都有種拆禮物的驚喜! 

收到第1晚~ 只吃了3顆又仔仔細細地把蝴蝶結綁回去
收到第2晚~ 吃了2顆! 決定把Lina 叫來一塊吃! 於是又合吃了4顆! 每顆ㄧ人各半! 爾後又細細收起! 說好明天再ㄧ起吃

IMG_4080


這2顆應景的心! 正是杏仁榛果巧克力   

IMG_4083


好一個滿滿的甜甜的 ~~ 情人節!  






延伸閱讀   --   美好的巧克力世界


Neuhaus

Godi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