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董的周末早晨! Bonjour~

 

話說這週六白天竟然出現太陽! 明明就說要下2天雨的啊! 騙人~
因為太愛滾所以我睡的是雙人床! 可能是直覺性的躲太陽! 所以我在睡夢中往內靠了一些
結果半夢半醒間的一個翻身竟整臉埋進一團 中~ 喔不是啦 ! 是一團~ 啊! 不是不是! 只是一團~ 呵 ( 呼~ ) 



睜眼一看! 喔!!  原來是黑董大人要曬太陽啊~ 



Toro: 早安! 黑董~ Bonjour ! chu~ ( 飛吻~ ) 

黑董: ( 臭臉回應 )


  
  


驚!! 黑董大人臭臉了~
趕緊抓龍伺候! 好不容易開始有了滿足的咕嚕咕嚕聲! 陽光下的黑董曬得顏色都變了~ 整隻暖呼呼
看黑董心情好! 趕緊再拿出 魔梳 趁勝追擊! 

說到魔梳的法力~ 大家千萬不要不當一回事! 就連罐頭都不一定能讓臭臉的的黑董開始咕嚕! 魔梳可以喔
魔梳那兒買? 夜市藥妝店都有~ 25元~250元都有! 最好寬板窄版隨身家用都來一隻! 好用喔~



黑董: ( 怒視 ) 認真梳! 你是拍照重要還是梳我重要? 

Toro: 驚!! ( 努力梳用力梳~~~~ )



怎麼辦? 黑董的臉比之前更臭了



突然黑董往枕頭上爬! 奮力面對陽光! 似乎在思考著<< 黑董真黑心企業 >>上重大的決策~



疑? 黑董轉身躺下了! 黑董有事要宣佈嗎?  



悉悉蘇蘇~ 挪來挪去! 終於找到一個 可以放肚子的角度 !! 
喔!! 真不愧是黑董! 連思考的主題都跟一般小老百姓不一樣~



突然!! 黑董又移動了?   這次又有什麼重大決策要產生? 

竟然是 ! ! ! ! ! !  躺到枕頭正中央曬肚皮 ! ! ! ! ! !



這張!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對焦對去哪了~ 因為我趴在床邊笑到抖了 ~   











後記

有空多讓貓咪曬太陽! 可以讓身體健康毛色閃亮亮喔~ 
此篇節錄 << 黑董真黑心企業出版-- 黑董的致勝秘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