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本日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



雖然報導是最冷! 但這個冬天實在不太冷! 所以到現在暖氣跟電毯都還沒出動
不過今天看了這幾隻貓的表現後! 我想應該是可以準備拿出來用了~

尤其是布丁! 空有壯碩外表卻是怕冷怕的要死的小懶貓! 居然還自己挖了一個棉被洞窩著 



布丁: 好冷~ 還好有毛毯這種好東西~ 不然可真是冷死我了!



可愛的小布丁! 今天很冷喔~ 在爹地把電毯拿出來舖好之前! 妳就先躲在被被洞裡吧!
布丁:  ( 閃亮亮眼神出動 ) 媽咪呀~ 今日的飯飯可以送進棉被裡給我吃嗎?  



喔呵呵~ 妳想太多了小朋友~ 今天電毯就會舖好了! 自己走去吃飯飯
布丁: 真的不行嗎? 那我縮回去了~ 今天很冷所以謝絕一切撒嬌活動! 明日請早吧  

..............  真是有夠不耐寒的一隻短毛貓 ( 更何況房間根本不冷 ) 



台北的床上! 黑董正在歐歐睏 ~



ㄜ! 黑董睡覺蓋被子   好吧~ 這些短毛貓真是太不耐寒了吧! 誇張喔!!!



小豬看來是比較少年人! 躺棉被而已~ 沒有太誇張  
不過天一冷這些貓就睡睡睡~  這是怎麼回事啊 ~



終於! 有隻穿著皮草的長毛貓~ 很興奮地獨佔所有的玩具! 
因為~ 這下那些瘋狂的運動份子都在冬眠了! 

小古力~ 請好好把握這個寒冷的冬天吧!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