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底!我劃了一個跟以往不一樣的句點~

w (33)

這個年底
第1次住南投溫泉農場
第1次參加了完整的婚禮
第1次吃完整套的鱘龍魚大餐
第1次跟著新娘的家人們東跑西玩了2天
第1次脫光光跟大家一起泡澡刷背玩水( 好害羞 )
第1次玩牌輸了要乾紅酒 ( 牌技奇差! 我應該有喝掉半瓶吧 XD )

w (44)


好多第1次通通發生在南投的 達谷蘭溫泉農場!這個放眼望去盡是美麗與寧靜的地方
為了參加哲群12/30 的婚禮而來到東埔~感謝這對新人招待我們在達谷蘭住一晚
而且我們還特地請了半天假為了趕去吃
傳說中的鱘龍魚大餐
不過很可惜大餐部分沒有照片.因為配車問題我的傢私提前被載下去( 第1次相機不在身邊好沒安全感  )
傳說中的大餐就在東埔深山裡的鱘龍魚養殖廠內餐廳! 還可親眼看到超大條的鱘龍魚在山泉中悠游著
這整整12道完全不重複烹調方式的鱘龍魚大餐~回想起來只能說是超特別超好吃.
不管蒸煮炒炸還是鐵板! 就連生魚片那種超厚超Q的新鮮食感也是第1次啊 

w (38)


吃完大餐! 我們就來到今晚的重頭戲 --- 達谷蘭溫泉農場
東埔以溫泉聞名.達谷蘭農場內不但房間就有湯屋! 戶外還有造景湯池.
我想問此時:有比冷颼颼下泡熱湯更棒的事嗎? 

w (13)


這是我.小欣怡.雅雯以及伴娘宜芬的4人房
房間超大床超軟! 馬上滾個幾圈先! 哈哈

w (21)


才剛興奮完房間~ 一開浴室大門我們4個又開始鬼叫了
我想~當晚洗澡最吵的應該就是我們4個了! 因為浴池位靠走道.而且木片百葉窗的上方其實是開放式
裡面笑什麼外頭可是聽得一清二楚! 經過的人聽到我們亂 high 一通還會停下順道跟我們聊2句! 噗

還好當晚這區的房間都被新娘家訂下了.我們才敢這樣囂張

w (20)


我的東埔行之美麗小攝助 -- 小欣怡! 這2天非常之盡責啊! 感恩  
不但要當我的攝助! 還要共浴陪睡外加隔天充當我的化妝師! 羨幕吼~ 哈

w (50)


隔天一早9:30 就要準時迎娶! 再加上先前至少2小時的準備工作
所以我想應該是沒有太多機會讓我去農場附近拍東西! 倒是這裡的夜景也美.
不如把握機會先拍夜的美.晝的美只能看明天狀況了 

w (36)


農場的行政區. 遠看是座大型小木屋
是我角度取的不太好.不然小木屋實景應該是很美的.
當晚抵達農場已經8點多.外頭太暗也不知道路的另一頭是什麼! 只好走到燈光盡頭就止步將就一下囉~ 

w (45)


小木屋的門牌

w (41)


入門的大廳

w (39)


通往2樓餐廳的樓梯

w (40)


我們隔天早餐的戶外陽台區! 很優雅又很有東埔風情的溫泉農場~
當晚大家就泡泡溫泉聊聊天.期待隔天的婚禮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農場的感覺.舒適度高但是又不失當地風情的感覺
晚上熄燈後抬頭就是星空.雖叫不出名字.但是仰望即是滿天星斗的感動絲毫不減

w (57)


隔天還不到清晨6點就聽到山中廣播在叫東埔居民起床吃早餐( 真妙~ )
天氣不是很好.少了點藍天相伴.不然這山中光景拍起來定像一幅畫

w (49)


山裡的空氣真的很棒.雖然冷到有點難起床.但是想到可以在清晨的山中小屋吃稀飯看風景! 還是起床吧   

w (53)


看的出來有冷吧! 喝著熱呼呼的地瓜粥真是不賴~ 
小欣怡跟雅雯大衣以及羽毛衣都出動了.而伴娘宜芬已經吃完先去定妝了

w (54)


從我們吃早餐的位置望出去
在清新的空氣中! 果然腦袋清醒的比較快! 一下子就完全沒有睡意了

w (56)


吃完早餐就要上工啦! 為了謝謝這對新人熱情的招待~ 今天一定要努力跟著他們認真拍才行了  

走去新娘房的路上! 發現昨晚的戶外湯池正好沒人.
趕緊拍一張留念.不然有人泡著的時候可真是不方便拍! 噗

謝謝哲群.正光.還有哲群的家人們對我們4個小跟班的照顧.
一路上吃的玩的住的都幫我們安排好了! 讓我們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2006年底

最後! 一定不能漏掉的還是:
2007年來囉 ! 祝大家都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