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羅東夜市~ 除了響叮噹的羊肉湯之外?  

EPV0207


初到羅東夜市的人~ 我還是會推薦一下來嚐嚐這永遠擠滿人的羊肉湯~ 至少吃過一次會更有到過羅東夜市的感覺~ 

不過多來幾次之後! 就連我自己也會自動跳過羊肉湯! 排那麼久不說! 人擠人吃的也不舒服
雖然不錯吃且份量十足! 但我就是討厭等跟排隊啊 ( << 這是一個沒有耐性的人 )

而且! 羅東夜市的美食其實還有很多嘛 ~   

EPV0198


從我跟ARu在一起開始! 除了每年固定會來宜蘭過紀念日~宜蘭的好山好水我們更是把他當成一個奢侈的後花園
而且通常是有來宜蘭的話! 就一定會順道來羅東夜市走走! 還有吃晚餐啦 

鄭重介紹! 每年離開夜市前! 不過吃得多撐多飽! 也一定要來帶一包回飯店的就是這家東山鴨頭

EPV0197


這家有這麼好吃喔? 
身為台北人! 想吃東山鴨頭就只能往士林夜市解饞! 我只能說~ 吃過這家後我沒再去士林夜市買過了

而且一定要記得點這大腸包3星蔥! 雖然一條就要90元! 但真的好吃到我跟ARu都是一人吃一條還嫌不夠
還有炸的酥酥香香的鴨頭! 連鴨嘴都可以輕鬆喀茲喀茲吃下肚! 以及別忘了在回飯店的路上找家7-11買瓶氣泡梅酒喔 

東山鴨頭+氣泡梅酒~ 這樣就可以回飯店泡個湯再舒舒服服看影集吃宵夜啦! 

未命名 -1拷貝


其實我真的覺得羅東夜市介紹起來挺困難的! 因為大都很好吃~ 堪稱B級美食聚集地! 
也才能讓我跟ARu這6年來! 即使年年來報到還是沒吃膩!

就在緊臨有名羊肉湯旁! 還有一家賣鴨肉冬粉和蚵仔煎的店鋪! 也是料多實在又好吃
記得我們第1次坐下來吃就是因為等羊肉湯等到頭昏眼花! 沒想到這家也是很不錯的呢 

IMG_4377


夜市尾的路口! 有輛烤甘蔗汁的推車! 
寒冷的冬天! 我一定會跟阿伯買杯有點燙手的熱甘蔗汁! 滿口甜甜濃濃~ 馬上就暖起來囉

EPV0248


吃完鹹的! 喝過飲料~ 當然就要來點甜點啦! 
在羅東夜市! 除了東山鴨頭外~ 還有我們年年造訪的就是阿傑港式薄餅啦! 

我是個不太愛吃甜食的人! 不過這家甜到剛好的口感! 常常都是我們在羅東夜市選擇的最後一家
最愛他鬆鬆綿綿的熱餅皮! 有時點煉乳有時點奶油! 他的招牌也好吃不過比較甜 

拿到咬一口才想到要拍照! 哈~

IMG_4384


從幾年前只有一個圓烤盤+手寫掛牌的迷你推車! 吃到這1.2年的行動店鋪! 吃到今年他們終於擁有自己的店面了
這一對夫妻真的很努力喔! 大家有興趣可以幫他們捧捧場
( 這是去年11月的照片! 還是路邊的推車而已 ) 

EPV0247


最後! 能跟羊肉湯並駕齊驅的羅東夜市名店! 大概就屬包心粉圓啦~ 
隨然他已有連鎖店! 但是在羅東夜市裡吃! 感覺好像還是有點那麼不一樣喔! 哈~ 


以上是我們自己比較喜歡的~ 還有更多好吃的羅東美食! 記得留言給我們喔! 因為明年我們還要去啊   





後記
其實在以前我最愛的是羅東夜市的超大可麗餅! 
料多實在餅皮香脆~ 3年前! 突然關店消失了! 讓我一直很懷念

每年到羅東夜市! 我還是會不死心走過去看一眼! 
想念料多到會邊吃邊掉的法式總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