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董怎麼選在這種黑嘛嘛的地方開店啊!  看起來就不像正派經營的店!



黑董: 黑董開的當然就叫黑店! 廢言

Toro: 那黑店裡賣什麼?

黑董: 既然是黑董開的黑店! 當然賣的也都是黑嚕嚕的東西啊 ~ 又是一句廢言   



黑董: 黑董的黑店不光是賣的東西黑嚕嚕! 就連店面也是黑嚕嚕~ 瞧! 通通跟偶一樣黑嚕嚕的 ~ 

Toro: 那~  有什麼黑嚕嚕的東西可以賣我呢? 黑巧克力? 黑芝麻糊? 還是黑豆花? ?
 
黑董: 笨蛋! 你不知道 貓不能吃巧克力 嗎? 踹! 



黑董: 來! 偶帶你看看~  通通都是黑嚕嚕的商品! 你看到只要是黑的通通可以買~ 



TORO: 可是.....可是 ...... 這些東西本來就是我的啊! 連店面也是我的耶!  

黑董: 可是什麼? 就跟你說這是黑心組織直營的黑店! 現在是偶霸上面所以就是偶的店 !!! Understand?



黑董: 真是的! 一點也搞不清楚黑心事業的定義就來亂~ 

黑董: 偶要做的可是黑到骨子裡的大事業! 從服務到貨源都要黑黑黑!! 而且不用說! 偶當然就是黑店的形象招牌 ! 

TORO:     ( 好個黑嘛嘛的晚娘臉.. 看來黑董果真是個成功的黑心商..  )








後記

晚上坐在地上整理防潮箱的時候~ 熊熊抬頭看到有2顆大大的黃眼睛在瞪我
看表情好像是我動了她的東西一樣! ( 汗 )

想想可能也不盡然! 應該是我吵到她休息吧! 還是? 
Anyway ~ 重點是! 那是我的防潮箱吧! 對吧? 我整理我的東西又沒錯!!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