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嚴肅完之後~ 還是來吃個東西壓壓驚好了! 哈哈 

1183458397


海客滋 Long John Sliver's

海客滋 Long John Sliver's 不是金銀島裡的獨腳海盜開的喔  
而且也不是什麼有名餐廳! 他是家速食店~ 主打現榨的香酥黃金外衣

大概上個星期前就看到海客滋了! 那個明亮可愛的招牌! 很難不在停下等紅綠燈時望著他看
剛好今天ARu來找我時還沒吃中餐! 而中餐只喝湯的我也想吃個小點心~
於是就來海客滋嚐鮮啦!   

1183458393


店內裝潢就跟一般速食店主打的明亮乾淨差不多! 不過多了些可愛的海洋風裝潢~

因為第1次來所以就先點了一份海客滋總匯來試試~ (145元)
現點現炸! 所以送上來時還熱呼呼酥脆脆~ 內容包括薯條+1塊魚排+1塊雞排+2隻炸蝦+水煮鮮蔬.
炸蝦和魚排沾一下附的塔塔醬真是好吃! 薯條也很香~ 

重點是現炸! 所以麵皮很好吃! 份量也夠~ 所以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1183458394


我點的花枝繞圈圈~ 噗! 就是炸花枝圈啦~ 好可愛的名字 !

1183458395

                                左: 藍色珊瑚礁 - 荔枝果凍+藍柑橘                          右: 美人魚之戀 - 草莓果凍+蔓越莓


餐點是主餐另搭不同價位內容的附餐~ 不過我實在對這種美麗顏色的特調很有興趣! 
所以ARu就陪我一起點了店裡僅有的2種特調   ( 60元/1杯 )

1183458396


炸蝦在藍色珊瑚礁游泳~~~ 哈哈! ( 我真無聊 XD~ 不過ARu還真配合! 噗~ )

整體說來還不錯吃! 不過價位以速食店來說稍微高了點! 但提供的是熱騰騰的現炸服務! 
而且用餐完是由服務生來收拾~ 感覺上價位和服務都有點界在速食店跟美式餐廳中間
所以! 有興趣的人不仿親自去試試吧! 我的話! 應該有機會還是願意再造訪的



海客滋 Long John Sliver's
ADD : 南京東路3段218號 ( 近復興北路口! 肯德基旁 )
TEL  : 080-903-6688 

................................................................................................................................................................................................................

1183458399

亞朵尼 Cafe Adonia

亞朵尼 Cafe Adonia 是意外~ 沒有預謀連吃兩家啦! 
話說吃完海客滋我們就去了華山藝文中心拍照~ 拍不多!因為有個笨蛋( 就是我 )沒帶記憶卡只有剩包包備用的512MB! 嘻~

拍完竟開始飄小雨! 我突然想到下週五實驗室的聖誕Party ! ARu還不知道正確場地位置
我說: 那去南西商圈逛吧~ 我順便帶你去看 Adonia在那!
只是這一看就坐下來喝午茶了( 這樣怎麼可能減肥啊!!! 掩面 )

都怪這的午茶太吸引人~ 可惡! 
180元: 焦糖布丁+火腿三明治披薩+蜂蜜鬆餅+草莓冰淇淋佐蜜漬水果罐+咖啡/紅茶

1183458404


另一組午茶也是180元: 蛋糕任選( 今天提供8種 )+飲料任選 ( 飲料種類很多 )
ARu 幫我挑的草莓蛋糕  

1183458400


整體還不錯啦! 不過我覺得組合一比較划算~ 因為蛋糕沒有很好吃
不過反正外面在飄雨! 窩在咖啡廳裡喝茶聊天也不賴~
順便把下午拍的照片拿出來看! 東講西講挺悠哉的

1183458401


我們剛進去時有點吵~ 因為裡面在辦聚會! 
於是我瞄了一下陽台區! 只有簡單的一家人! 雖是吸煙區但是有小孩所以爸爸好像沒抽菸
因此我就選了只有2張桌子的小陽台區! 很喜歡這種窩著看外面的感覺~ 而且這家人很快離開後我們就完全霸佔了!  

1183458402


Adonia 在2樓~ 上樓時的牆上都掛滿黑白照片! 簡單大方
更詳細點的照片等下星期Partty 完應該會有吧! 哈哈~ 今天沒記憶卡可拍也懶惰拍了 

1183458392


5點多離開下樓後發現晚餐的牌子已放上! 看相機顯示只剩一張! 
突然覺得真是剛好~ 乾脆把他拍完吧~

要趕緊走動一下! 等等晚餐要陪我爸媽去吃" 聚-北海道昆布火鍋" 
天啊! 這天真的是餐廳馬拉松~ 

想到我的 ..... 減肥計畫...........  
看來又要" 從明天開始" 了..真是無數個明天啊!!  ( 掩面 ) 



亞朵尼 Cafe Adonia
ADD: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 
TEL :  (02)25567176   (02)25568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