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豬: 什麼是更時尚的移動方式? 



豬BB: 黑大! 什麼是更時尚的移動方式? 移動不就是走走而已嗎?
註: 照片有3隻虎斑貓~ 1隻豬抵2隻貓! 汗~   



黑大: 傻小豬! 妳居然問我什麼是更時尚的移動方式? 妳自己看看~ 這些時啥咪? 

豬BB: ?? ( 我就真的不知道嘛! 幹麻不講 )



黑大: 妳難道沒看過MISSSOFI裡的貓咪說~ " 渴望! 一種更時尚的移動方式" 嗎? 

豬BB: ( 搖搖頭 )

黑大: 那些女人老是在買鞋的時候說~ 希望下輩子能像貓一樣有兩雙腿呢!



黑大: 媽咪也說過啊! 鞋子的魔力男人永遠不會懂! 她永遠也不相信怎麼有" 上班一雙+休閒一雙" 這種事?

豬BB: 所以媽咪很多鞋? 小姨也很多鞋? 

黑大: 鞋子的魔力啊~ 就是要這樣試才會懂~  渴望更時尚的移動方式就是在說穿雙美麗的鞋子走路啦!
 


黑大: ( 把頭用力塞進脫鞋中) 我也想試試什麼是更時尚的移動方式~ 

豬BB: 妳這樣怎麼移動啊?   

黑大: 我用更時尚的方式去夢遊啊! 傻小豬~



豬BB: 黑大我不懂! 不懂! 

黑大: Z Z Z...... z z z .........

豬BB: 那下次我也要來仔細看一下MISSSOFI的廣告才行! 渴望~ 一種更時尚的移動方式? 





後記

為什麼貓老是要把頭塞到人穿過的鞋子裡啊~ 
有時候回家拖完鞋子! 貓就過來要聞! 

晚上房裡! 丟在一旁的拖鞋~ 常常就是有貓要趴在上面! 或是枕在上面 ~ 

莫非! 不是只有女人愛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