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上班~ 發現居然被我家胖子擺了一道~
 


這幾天的台北都是陰雨綿綿!
匆忙出門的我! 從離開走廊就撐著傘走到路口準備過馬路~ 

只是心裡覺得很怪! 這雨好像不該大到連這種99元傘都撐不了吧! 怎麼老是有雨滴下來?     



我抬頭一望! 一大滴雨正好穿過傘的破洞! 狠很滴在我的眼鏡上! 
當然~ 向來都是有一就有二~ 更別提剛剛那些早就滴在我頭頂上! 不知道幾十滴的雨了~  

媽啊! 好丟臉喔~ 加上我是個不滿160cm的小矮人! 周圍大概80%的人應該都可以由上而下參觀我的破傘了吧! 
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可惡! 居然被我家二胖擺了一道! 八成是在不爽現在一天只剩2餐減肥餐



二胖還有那二胖? 當然就是黑肥 豬胖 啊! 可惡! 可惡!可惡!   


當然! 這二胖在減到基本狀況前! 還是先用替身一下吧! 哈哈
黑肥替身: Lina小姨從德國帶回的黑貓糖! 特色是罐子好看! 但是糖有怪味且奇難吃無比~
豬胖替身: ARu 爹爹親手捏的虎斑豬鑰匙圈! 特色是獨一無二又可愛! 但是尾巴常被我折斷~




後記

一進實驗室馬上打開傘給大家看! 無一不笑翻~  直呼: 超丟臉啊妳! 哇哈哈哈~~~
Emma 大笑說: 可以把傘丟了吧! 

只是最後還是沒丟~ 一直想著至少要帶回家拍一張再丟
所有關於寶貝們的東西! 可以留的就收到盒子裡!沒辦法留的就收進相機裡!
問我生不生氣! 我好像還是覺得有趣居多吧! 哈哈~   


最後還是不知道到底是那個調皮鬼的傑作! 我猜豬胖機率大一點!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