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古力是布丁姐姐的小跟班~ 整天跟進跟出



布丁: 吃飽喝足來玩耍一下吧~ 這個下午要來玩什麼好呢?   



古力: 咦? 姐姐什麼時候吃完飯飯的啊? 趕快跟過去吃~ 

唉啊! 小古力妳怎麼老是慢半拍啊~ 布丁姐姐老早就吃飽在兜圈子了啦~     



布丁: 先去去貓樹下玩抓抓暖身好了~ 等等找爹地玩~ 爹地最好玩了!



布丁剛鑽進貓樹下抓2下~ 小古力吃幾口又想起要找布丁姐姐~ 

古力: 姐姐~ 妳在幹麻啊? 我也要跟~



古力: 原來布丁姐姐在玩抓抓~ 那我也要跟著抓抓!



古力: 恩! 不知道姐姐要抓到什麼時候說 ? 有點抓累了 

( OS: 布丁是暴力貓樹殺手! 所以抓抓可以玩很久~~ 汗! )
 


古力: 不行手好酸喔! 休息一下! 呼~~ 



布丁: 玩完抓抓全身舒暢~  哈哈哈~~  

古力: 姐姐等一下要做什咪? 我要跟~
 


布丁: 我在想~~要不要上去睡個午覺! 還是? 恩~ 想一下

古力: 那我在這邊等妳想好喔! 



布丁: 去找爹地好了~ 

( 自顧自走掉~ 小古力還在原地等! 汗~ )



古力: 啊! 姐姐呢? 快站到高處找找~  ( 居然經過一陣子才發現! 我默~)

ㄟ~ 布丁跑去更衣間的看台曬太陽了啦~ 要看另一邊啊! 小古~ 不是這邊啦! 這邊找不到姐姐啦 ~  



古力: 另一邊是哪邊? 這邊嗎? 迷有啊? 姐姐呢? 我要跟啦!! 


就這樣~ 整個週末下午就見2隻貓輪流在兜圈子~ 
布丁這邊窩窩那邊躺躺~ 古力就這邊看看那邊找找~ 

從小古力就整天跟在布丁屁股後~ 因為只要姐姐說的做的就是對的! 所以要跟好喔~ 噗 

兜累了! 2隻就會乖乖睡在附近~  睡在彼此伸手可及的地方~
因為! 布丁要照顧古力! 而古力要給布丁照顧啊!   








後記

黑黑豬豬2小胖現在變成2大胖啦! 真糟! 

都是因為黑黑開完刀後好像瘦了點( 現在想想都是假像吧! 哼~ 騙過我了!! )
加上這個月工作太忙! 晚上加班回家都11點多了~

因此這個月放飯就變成Lina小姨的工作! 只是Lina小姨生性大方無比
天天都是 buffet ( 對啦! 就是包你吃肥肥的包肥特餐啦!   )

所以...........這2小胖經過1個月後就變成2大胖了! ( 默 )


只好先讓他們兩胖減完肥再Po照了! 好歹也是淑女咩~~ 



其實是不想貼出來又被說: 喂! 怎麼又胖啦! 
這句話真有夠討厭的 ! 哼~  ( by 講到這種事就習慣對號入座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