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晚! 小週末~

IMG_4644


今天居然可以準時下班! 真是開心~   所以晚上就跟大王約到南西商圈吃吃喝喝啦 ~
剛好衣碟B1也有 TEN屋 ! 記得上次在桃園的衣蝶吃起來感覺很不錯! 所以今晚就決定跟大王再去TEN屋
不過這次我們說好合吃ㄧ份好吃燒就好! 因為今晚的重點在.......

哈哈! 正是有名的Melange Cafe 米朗琪啦! 因為假日人實在太多! 
所以2各懶惰排隊的人還是小週末晚上去碰碰運氣! 看能不能吃到草苺鬆餅囉

( 註: 平平都是TEN屋的連鎖店! 台北衣蝶的實在不好吃! 服務也普普! 而且隔壁桌女生還發現一隻小蟑螂! 汗~  )

IMG_4621


非常Lucky 的我們! 居然剛好坐到僅剩的2桌之ㄧ! 都要感謝門口那位等朋友的小姐很堅持要人到齊才進來 ! 嘻嘻~

坐下打開menu當然就直接選了招牌的草莓鬆餅啦! 

這鬆餅外酥內軟! 除了搭配一大球草莓冰淇淋再加一大球奶黃醬! 還鋪滿了大草莓啊
感動感動! 這種時候還有新鮮大草莓喔 

IMG_4631


轉邊再來一張~ 份量十足所以我跟大王還是合吃ㄧ份啦! 
草莓紅到有點刺眼! 不過整個搭配起來還真的挺好吃的說~ 難怪週末有人願意排上一小時來吃
而且位置就在衣碟S館後方巷子! 逛累了或三五好友想吃個簡單午茶再血拼! 這裡正是好地方~

不過! 我還是寧可平日晚上來碰運氣! 我實在太討厭排隊了! 哈哈哈~

IMG_4625


大王的伯爵紅茶! 還附了一個濾茶葉的小濾網~ 方便可愛! 我也想去買來家裡用說~ 

IMG_4634


我則是點米朗琪熱咖啡~ 重點在那杯米朗琪特製奶! 
感覺上有點像是打過奶泡的牛奶啦! 細細綿綿口感不錯~ 

不過後來別桌的冰滴咖啡~ 看的我很後悔! 我比較想喝那個漂亮容器的冰滴咖啡
哼~沒關係! 我下次還要再去吃鹹點!

IMG_4636拷貝.j


大王很配合地說要幫我弄出好吃的鬆餅感讓我拍照~ 於是

( 上2圖 )

大王拿起一塊鬆餅! 認真塗起冰淇淋跟奶黃醬! 只是愈塗愈多看起來愈 ..........
我說: 喂! 這樣看起來很噁心耶~ 

(下2圖)

大王說: 再塗多一點!可以拍正好滴下來的樣子啊! 可能會感覺很好吃喔! 
我拍完從LCD看! 沒有評語 (默)

大王說: 那咬一口! 看起來搞不好會很好吃! 
恩~~ 結論是實品比照片好吃啦! 真的~ 不要因為看了我照片就不想去吃啊~ 哈

IMG_4640


除了草苺鬆餅吸引我之外! 就是這濾滴式咖啡讓我一定要再去一次
下次! 絕對就是冰滴咖啡+鹹點啦! 

IMG_4641


今天這樣吃下來~ 覺得食物方面真的都在水平之上
回家看了一下別人對米朗琪其他餐點的評價! 也大都是給予正面~ 
若要說比較需要改進的地方~ 可能就是排隊太久跟沒有禁煙這2點吧! 

但今晚我們不但沒有排隊! 加上這家店明顯都是女性客人! 也沒遇到抽煙的~ 所以我們可能真的很Lucky 吧!

IMG_4643


這家店的裝潢簡單! 比較有趣的是牆面跟地面都是這種普普風的小磁磚! 
而且整體來說很乾淨! 連洗手間都很乾淨喔~ 真不錯! 

如果喜歡裝潢特別點的! 那就到對面的 柯芬咖啡館 吧! 也是家可愛的歐風小店喔





米朗琪咖啡館

1店: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1F
CALL 02-2563-6768
2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F
CALL 02-2567-3787






後記

吃完大概9點左右~ 我跟大王就想邊走邊逛進捷運站回家好了!
結果....... 2個說好不亂買的人買了1堆東西! 1雙鞋2件毛衣1件披肩1個手提包

真是標準壞朋友組合
我先買到身上錢不夠 ! 偏偏又看到一件灰色粗針織的披肩( 啊~我對粗針織超沒抵抗力~ )
大王很乾脆掏出1000借我! 完全不阻饒! 汗~ 

之後換大王看毛衣! 還在猶豫時~ 
我拿著剛領好的1000元遞過去說: 喂! 還你給你買毛衣用! 

趕緊鑽進捷運站後~ 
大王突然說: 今天星座說我會因為吃吃喝喝還有買東西花一大筆錢~ 講這麼準真是討厭

哈哈! 不過今天很開心~ 還是跟大王出去八卦最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