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可以16連拍都不動一下外! 裝海賴也是我家黑董的絕活之一



黑董演技教學時間 : 如何當隻好海瀨

當海瀨要訣一: 招牌鷄翅手! 一定要記得把肥肥圓圓的手彎成鷄翅狀
當海瀨要訣二: 招牌開岔尾! 一定要記得橋好角度把雙腳成30度開岔

好啦! 這樣就可以變成一隻好海瀨了喔

   ~ 相似度85%



術後一週間的黑董天天吃吃睡睡.... ( 其實跟平常沒兩樣嘛~ )
只是更理所當然地發懶+耍大牌~ 

這是我的雙人床! 趕報告趕到半夜2點回頭一看~ 
熊熊不知道等一下要睡左邊還是睡右邊?

P: 拍這張是室內全黑的狀態下! 
因為睡前突然想拍一張! 但是又懶的再開燈! 全黑只開外閃的效果竟如此驚人~ 看來我之前實在太小用580EX 了!




黑董在幹麻喔? 在地上打滾耍賴要人理啊
這一週我家黑董特別黏我!  真是讓我深深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多麼有意義啊 (拭淚)

因為平常都是我自己去黏她啦~  哼!



肚皮光溜溜是因為照超音波被剃光的

10/7 開刀完一週~10/14 複診檢查傷口順便基礎檢查
居然在短短一週間胖了100公克! 驚!! 辛苦減肥半年只瘦300公克! 覆胖竟如此輕鬆!!

有道是~ 胖子喝風都會胖! 



可愛小胖天天睡天天吃! 術後一週間生活如下

早上起早喊吃! 吃飽就到客廳地板納涼等消化~ 
下午太陽正暖! 陽台貓樹佔個好位午睡兼曬肚皮~
傍晚門口等吃! 期待特製肉泥(因為要偷混消炎藥水) 天天換口味~ 
晚上客廳討抱! 全家人都搶著抱一輪~

半夜就霸佔我的枕頭或是床! 先睡先贏~  



不過! 海瀨大爺快樂一週間也是會有不爽的時候! 那就是我又吵到她睡覺了! 哇哈哈~  




後記

10/21黑董就可以拆線囉~ 黑董牙齒標本製作中也即將完成! YA~ 
快樂的術後第二週! 黑董不生氣! 傷口也復原良好
還有~ 小豬也跟我合好囉! 哈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