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不是什麼大病痛...但就像鞋子裡的小碎石...踩到就會痛的哇哇叫.....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去了推薦的整骨中醫診所推拿了.....
我真的是鼓起很大很大...很大的勇氣 ( 因為對看醫生這種事我向來就特別膽小..不管中西醫... )

這陣子工作忙私事也忙....本來睡眠時間就少的我....變的更少...
好不容易才結束一整星期的工作..到周末已約好的豆媽跟難得上台北的跟姑姑居然一起上來..
整個週六從早上逛到晚上....室內逛到室外...從家飾逛到夜市.. .
還有平常會均勻分配在每星期的事..全部跑到星期天...

死拖著的髖骨問題....終於在我將近一年都沒繼續復建後......又開始狠狠酸痛了!! 



這些翹屁屁的貓似乎都沒有類似我的問題... 嗚...........

本來只是覺得最近瑜珈做的很不順...加上這週末玩死老人家的連續行程....所以只好趕快去看了

晚上推拿師教我平躺著抱壓自己的左膝...我居然壓不下去  右邊就很輕鬆
( 因為本來就是左邊髖骨有異位問題 )

推拿師邊壓還邊問: 你異位成這樣難道都不會痛嗎?
我只好很低調地回答: 就是痛到不行所以今天才會來看的 ...... ( 一陣沉默 )

熱敷後..可怕的整骨就來了.....側左邊側右邊..一堆ㄎㄚㄎㄚ響後
再換正面背面....又是一陣ㄎㄚㄎㄚ響....
接著一頓碎碎念....不外乎又是長短腳.骨盆懸空.髖骨異位.....叭啦叭啦..........................

我趴在診療檯上望著地板發呆...心中只有一念頭...就是 "活該"



不過說也神奇...才推完...早上那種痛到差點下不了床的左邊髖骨痠痛感就減了大半...
只是這星期要天天去矯正.....
之後可以改成一週一次...直到不會再輕易的異位為止.....

我發誓....這一次......我真的會乖乖去矯正的...嗚................. 

( 捧著左邊屁股外加泛著淚光 )





後記
其實我趴著的時候還有想另一件事....
聽說骨盆正了屁屁會小一吋...真的嗎? 滿腦子都想著回家要換那條有點緊的599

只不過答案是...看來要穿下那條超緊牛仔褲光靠整骨是不夠的..因為還有很多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