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事務所誰最肥? 不算我的話-- 答案是豬BB



豬豬雖然正在吃減肥飼料~ 但是效果好像僅止於沒有繼續變大! 
所以我決定要慢慢拉長跟豬BB運動的時間! 好讓我的減肥飼料發揮最大的功效! ( 熱血~ )



豬BB的優點就是拍照看起來...臉小外加很會裝可愛 ~  所以每次我說豬BB最肥!

就會有人說: 我看根本就是黑大吧! 超偏心的妳! 黑大的屁股根本就是2個碗公組合起來的!
錯! 人家黑大才4.7公斤! 她只是骨架小看起來肉多而已 ( 哼 ) 是看起來比較胖 !! 看起來 !!  

不然就是: 明明就是布丁吧! 妳看看她那個腮幫子~ 根本就是塞滿食物的天竺鼠 !
錯! 大小姐才剛好5公斤! 她是骨架大! 不信來捏捏她的肉都是硬梆梆的 ~ 每天跑跑跳跳的運動量可是超大呢 !

 

反觀! 小胖妹豬BB的生活不是吃吃喝喝~就是睡睡滾滾裝可愛~

   

除了走去吃喝拉撒外~ 剩下的自發性運動就剩睡覺翻身了 
( 姑且就當睡覺翻身是種運動吧! )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地跟豬BB一起運動!! 管他要用掉N隻鬥貓棒 
別懷疑! 是不是~ 以豬的戰力! 想她了事? 別了~  

以豬的破壞力!從成本20元的自製鬥貓棒到寵物名牌的上百元鬥貓棒~ ( 所以自己做就好了)
通通只需3天就可以把棍子跟球分開 ! 球丟掉~棍子剛好撿來繼續DIY新的黑心商品



豬BB玩的氣喘吁吁~ 我也陪的氣喘吁吁! 
一手奮力鬥她! 只剩一手拿相機+外閃 ( 媽呀! 幸好50mm f1.4 很小很輕 )

好吧! 2個肥肥一起努力運動減肥肥  



只是胖子就是這樣沒耐性!  玩不到30分鐘就嫌累想開溜了 ( 怒 )
先是躲到楓樹後面裝可愛! 

我指著豬BB: 沒用!! 給我出來



心不甘情不願出來用手揮2下鬥貓棒又累了! 索性蹲在腳踏車前左顧右盼~~
我猜她一定在想我爸何時回家 : 等大老爺回家就會跟姐姐說~ 別老是無聊就煩我們 !

斜眼看豬BB說: 沒用~ 至少還要2小時他才會回家! 給我繼續動! 小胖~



愈玩愈沒力~  愈來愈敷衍~

謎之聲: 胖真的不是天生! 而且只要妳減個幾百克就好了! 不用到公斤! 妳破5 很多耶知道嗎?    



臭豬豬終於耍起賴來~ 乾脆躲進我爸書桌下等到他回家才出來! 

豬BB: 就跟妳說人家不想玩了嘛! 討厭~~~ 



什麼嘛! 快給我出來~~ 姐姐今晚很熱血





後記
黑是小肉球~ 布丁是小壯妹~ 朱古力是靠澎毛撐場面的小瘦鬼 
豬豬才是貨真價實的小胖子!

豬豬的大肚子曾經讓我深深懷疑肚子該不會有蟲~ 雖然每年都定期驅一次
有次我看她的肚子整塊拖在地上納涼舔腳~

我實在忍不住就趁她去打預防針時要求順道驗便便

我: 醫生! 她肚子有沒有蟲?
醫: 沒有啊! 她除了有點胖其它很健康
我: 是喔! 可是她肚子很大! 通常有蟲....肚子會大吧!
醫: 有蟲肚子會大啊! 但是胖.....肚子也會大
我:  ( 思索中~ )
醫:  ( 又低頭看了一次顯微鏡 ) 喔! 有蟲 ~
我: 不會吧! 
醫: 是油蟲~ 給她減肥

醫生你還真幽默啊~  ( 冷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