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具喜感的一隻貓 -- Mr.牙羅

EPV0016


這週末到Coralin的新家玩...據說這個人好像是Toro 的乾媽 
不但有吃有玩..還有充滿喜感的牙羅先生全程作陪! 感謝2位招待啦!

EPV0012


本來在家裡準備了一些小東西要帶去拍~
收的很高興...熊熊想起牙羅是公貓...如果帶我家的小花披肩去.......不行! 太娘了 ( 用力搖頭 )

不過邊拍邊玩的過程中...牙羅爆笑的各種動作...根本不需要道具就很殺底片了

EPV0020


不過與其說牙羅很爆笑..不如說他是隻快樂的貓...
因為快樂地生活著..所以也不吝於把快樂分享給來家裡的每位客人....

簡單說! 只要有牙羅在的地方就是一陣爆笑聲.....

EPV0024


牙羅: 其實個貓覺得..我若是不搞笑...其實也是帥得驚嚇嚇啊~  ( 來!免費的飛吻~ 吹~)


EPV0060


不過牙羅~ 我們還是喜歡你搞笑耶~ 

牙羅: 真的嗎? 那我就來張吹笛少年吧! ( 又是一陣爆笑聲 )

EPV0074


牙羅: 吼~ 煩不煩啊! 大家都要玩我~ 我有這麼好玩嗎? 

大家: 有啊有啊! 牙羅好好玩~

EPV0077


牙羅: 鼻要說我愛搞笑~ 因為我本來就是一隻會笑的貓 ~

IMG_0764

  
......................  中場休息吃鬆餅中 .........................


牙羅: 呼呼! 這些人也會累啊! 我才被玩的快累死~~ 還是窗外美麗的夕陽可以稍稍撫慰我

牙羅: 哎呀! 你是誰啊? 該不會又是要來玩我的吧~  ( 對著倒影 )

謎之聲: 自己還蠻愛這張照片的...貓看著自己的反應有很多種!看來牙羅是屬於若無其事型的

IMG_0895


下午4點多~ 不熱了! 大家一起到庭院放風吧!

只見牙羅很忙碌地東走走西繞繞~還表演兔子上身的特異功能! 
牙羅很忙碌地在院子裡吃草~ ( 拍拍手 ) 據說林桑還把本來要種花的區域改成種牙羅草!
牙羅草是什麼? 就是牙羅愛吃的草啦~

謎之聲: 這跟我家黑董表演黑熊上身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5 顆星~ 不過我家是表演 開冷氣睡覺 ( 默 )

IMG_0827


玩了一下午 ( 正確說法應該是被玩~  )
天氣涼爽又有暖陽..徐徐微風....牙羅還是忍不住睡著啦! ( 噓~~ )

IMG_0834


牙羅: 小睡片刻也不放過我....... 還擺了一堆花幫我拍照..你們這些吸血鬼

IMG_0836


沒辦法! 誰叫你這麼可愛! 不多拍些浪費 

1257113688


牙羅: 終於到了送客時間! 呼~ 下次再來吧!  ( 揮揮手~~ ) 


牙羅真是隻很上鏡的小帥貓! 怎麼拍怎麼可愛  
就算今天有恐怖的壞姐姐還是處驚不變 ( 壞姐姐快自首! 我已經把妳犯罪的照片給牙羅媽了 )

可愛的牙羅! 感謝你今日熱情又歡笑的作陪! 
也感謝你媽咪的招待   (or 女朋友? 因為就有人老說要跟你當情人.....默 )



後記
牙羅的表情豐富又有趣....不愧是隻快樂的貓! 
而他的快樂可以感染到每個人....這週末! 我們都分享到他的幸福生活了!
 " 海生館最有人緣的貓 " 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