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與白的美麗世界! 祕密旅行  希臘館

1238230097


自從看過Alovec的希臘行前準備日記! 就打定主意非要來秘密旅行吃頓飯不可..
雖然希臘行離我們很遠...但是秘密旅行..離我們不遠啊! 
這次下台中找親愛的豆媽玩..不如就撥個晚餐時間一起來趟秘密旅行吧!

1238230088


雖說早看過秘密旅行的網頁..也看過Alovec 家美麗的食記...
但一踏進藍與白世界的興奮感..就跟沒做過以上功課一樣
牆上放的是從希臘帶回的戰利品...秘密旅行不大但是很可愛...走著看著就好像來到希臘了

1238230099


可能因為是週末! 生意好到不行..下午4點多我們才在卓蘭想起好像應該要定位!
結果訂晚上6:30的位居然已經要後補到16號...

不過我們實在太堅持要吃了! 硬是撐到8點才進去! 早就餓的咭咭叫了啦!
打開菜單~ 4個人要來準備大點特點囉!

1238230047


希臘的烏佐餐前酒有濃濃的茴香味 ( 也超像八角的...雖然很希臘.只可惜我們都喝不慣  )
其實超熱情的服務生有先給過建議...還好我很聽話地點調酒! 不像豆媽喝到後來都快吐了! 哈哈~~

1238230048


從左至右: 餐前調酒之天堂海灘(屋佐酒底) --- 冰島紅火山(石榴+汽水+香草冰淇淋) --- 藍色愛情海(藍柑橘+汽水)

1238230051


前菜部分點了4種 

(1) 秘密薯條 一致通過好吃~ 連我這個不喜歡吃油炸品的人都說喜歡喔!
(2) 油漬章魚 清清爽爽我蠻喜歡的
(3) 希臘沙拉 有點普通...而且跟後來點的布拉基配菜有重複..有點多餘
(4) 潘朵拉的馬鈴薯盒 還蠻特別的! 不過覺得口味普普

1238230053


我一直很想吃的 招牌布拉基!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1238230054


吃法很簡單! 把麵皮撕開夾入雞肉豬肉還有生菜! 然後大口吃下去! 好吃!
謝謝小幫手ARu的示範! chu~

1238230055


還有另一個我也很期待的就是 希臘媽媽的燉飯
其實他不是真的燉"飯"喔! 是用米麵去做的..所以口感吃起來還是比較像麵!
只是在場4人有3人邊吃邊一臉怪樣...好像只有我覺得好吃耶
ARu 跟豆媽覺得口感很詭異~而Mr.任覺得奶味很噁心...

可是.....可是人家就是喜歡吃這種口感還有重奶味的東西( 搓衣角ing )

1238230066


牆上撥放著希臘旅行的照片...牆上櫃上都是跟希臘有關的擺飾....
都到了晚上9點還是座無虛席的狀態..所以有些角度實在拍不到..

1238230059


可是店裡就真的很可愛啊! 就是忍不住貪心地想多拍些留念~
而且下一次來台中可能又是1.2 個月後的事! 雖然還會有想再來試其他餐點的念頭~
但就怕下一次來我又有新目標要試了 (汗)  

1238230086


美麗的希臘明信片跟地圖! 就這樣裝飾著白牆....想要心不飛到希臘也難

1238230064


怎麼就連廁所的指標都像在說 " 希臘啊! 請由此去"  ( 是我太會幻想嗎~ )

1238230062


就在我們隔壁的溫馨小座位...

1238230061


隨處可見琳瑯滿目的希臘風情! 
這麼美麗的地方! 難怪希臘被國家地理雜誌選為50個這輩子一定要去的地方 ~ 

這晚! 除了吃得開心吃得驚喜外( 烏佐酒真是個爆點 XD )  
與久違的好友見面聊天更是愉快 ....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好快
才剛吃飽.又開始想下回來台中要與豆媽約那呢 ? 




祕密旅行  希臘館  --  請盡早訂位

ADD :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TEL  :  (04) 22235765


祕密旅行 希臘館   : 內有線上菜單以及許多美麗的希臘風情喔

[ 美食遊樂園 ] 祕密旅行 德國館  











警語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