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何事? 可以讓布丁這麼認真聽? 

     

零食櫃就在牆的隔壁! 食物用防潮箱清脆的關門聲讓布丁瞪大眼聽.....

布丁: 是食物的聲音!!! 快衝~~

 

布丁: 快快快~~~食物等我~~~今天的點心不知道是什麼! 期待~~

 

布丁: 好煩喔~~為什麼這麼多層~~~食物跑掉怎麼辦? 被古力吃光怎麼辦? 快~~



布丁: 直接跳下去不管了~~~衝~衝~衝~~~~



布丁: 呼~ 趕上了! 今天的點心是海藻維他命! 開心

布丁: 爹地跟媽咪說我今天可以吃6顆! YAYA ~~



古力: 還有我還有我! 我的點心是潔牙餅餅! 因為我吃維他命都會吐吐! 媽咪說以後不准我吃



古力: 可是我一點也不介意不能吃維他命! 因為潔牙餅餅才是最棒的點心!  YAYA

謎之聲: 古古妳可以咬小力一點嗎? 我的手指頭都要被你吃掉了~  (=.=)"





後記
後面幾張是單手拍成的....
回想剛開始從S50換拿小卡的時候...覺得真是有夠重
偏偏拍貓就是需要逗...不知不覺...我也可以左手零食或玩具.右手拿小卡按快門

果然沒有什麼不可能..還是別小看自己的力氣...
話雖如此! 但有ARu的時候...我就是拿不動任何東西~
因為ARu會自己去提東西! 然後把手伸給我說: 你拿我就好了!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