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一月號上完貓物語NO.15的包包特輯後...又接到貓物語電話..



不過這次是有好康可拿! 又不用忙碌地整理我亂七八糟的收藏
原來是貓物語打算出一本有關貓雜貨的刊物...
裡面介紹了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幾個貓藝品牌子以及商品

除了商家提供的商品外..還加入了先前貓物語中有關貓雜貨收藏的部份
電話中說是因為有用到一些先前來我家拍的照片..所以也要寄一本送我( 真貼心 )



達人介紹中的TORO推薦
(1) WACHIFIJED的天使達洋系列
這是我買的第一個WACHIFILED的包.當初雖不是限量版.但現在也幾乎買不到了天使達洋的東西了

(2) JOYCE的功能個性包系列 
這個是書套包.打開剛好是書套形狀...裝本書加隻筆! 再找家很讚的茶館就能耗上一整個美好的下午了



東翻西翻其實很多東西我都有...但較普遍性的商品像是卡拉.吉澤深雪.KIKI等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我家拍的了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Kitty 系列絕對跟我家無關 那像這些已經絕版或限量的包..我就可以很確定是了



還有很像小豬的拼布包..以及人人說妙的Fiddler's  Elbow 黑黑包..
這些應該都是TORO家的沒錯吧! 噗~

更多貓咪包包介紹就請看貓物語NO.15



看到TORO了嗎? TORO就是我家大少的名字.... 



連超可愛的盒玩都算進貓雜貨分類了...而這組是我自己很喜歡的貓町物語系列
只可惜ZAKKA這次找的提供者只有1-4代..不然真正精采的其實是有附自組貓跳台的5.6代
我曾經把家裡的1-6代一次組起來...整體看起來就像是個迷你貓樂園啊! 超可愛


其實簡單說這本就是貓雜貨的大牌子集合啦!
雖說漏掉的好牌子也不少....像是Fiddler'sElbow 跟 Anya hindmarch也是有很多超讚的貓雜貨
不過台灣較易入手的貓雜貨都算刊上去了...整理的也還算有條有理!
所以喜好貓雜貨的朋友買一本來翻翻也是很ok 的!

不過! 我非常贊同封面說的 愛我! 請先愛貓
我愛買貓雜貨.但是我同樣有自信我家貓吃的用的品質都在中上.醫療費用絕不省..
貓藝品應該是照料好貓的大小事後.有多餘金錢才來收集的興趣...如同各種非必要的貓用品一樣...

以貓本身而言
飲食的要求與花費絕對是優先...其次是醫療費用.....至於那些食盆沙屋的挑選應該是在這2項之後
以貓環境而言
居住的機能與安全絕對是優先...其次是活動部份.....至於貓跳台或是貓玩具也應該是在這2項之後


因此! 再次覆議封面所說的
愛我! 請先愛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