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幫忙和關心 ~  黑黑算是低空飛過安全線了

 


最近覺得黑黑瘦了許多~
不知道是減肥有成還是生病了!

消瘦是許多貓咪疾病的警訊~ 加上老貓易有腎臟方面疾病( 前兆之一就是消瘦 )
從星期一開始想這件事 ...星期二早上打電話給醫生討論.打算禁食12小時約星期三做全身檢查...
期間反反覆覆在量黑的體重..不過那種人用的秤稍稍移動就會差各半公斤( 半公斤對貓來說很多耶!  )
結果量出來3.5公斤到4.5公斤都有(94/11是5.02公斤)
滿腦子想的都是如果3.5公斤就表示半年內少了1.5公斤! 太多了吧( 驚 )

偏偏星期三居然颱風...真是超級不順利~

古醫師已經把黑黑先前的報告都找出來看過了
於是我就跟古醫師開始嘮嘮叨叨黑變瘦我好擔心的事! 邊說邊把黑抱出來籃子~
古醫師本來還皺眉地說:瘦很多不好喔! 我來看看 
結果一看到黑馬上改口: 妳確定她有瘦? 她還是太胖吧!  
果然一秤還有4.7公斤  馬上支支吾吾解釋家裡那種人用的秤不準之類的蠢話( 汗 )

現場的基礎檢查都過關! 就等生化值出來了.....臨走前古醫生不忘交代: 繼續給她減肥! 老貓太胖不好( 默 )





整天心神不寧想要看黑黑的報告! 想念那些每天看到想吐的ALT/ALB/ALKP....一大串血液生化值....現在突然好想看到
晚上7點半開信還是沒有收到報告...只好打去醫院問結果...
蘇醫師很有耐心地跟我說晚點回我電話..不過光從鈴響超久和她背景裡的狗叫聲! 我想她現在一定很忙

為了讓自己可以分心..晚上做了瑜珈.踩了室內腳踏車.看了CSI.還有吸地拖地..以及去角質敷臉保溼按摩....( 很忙吧! )

總算在我洗完澡11點左右開信時收到完整血檢報告以及一份整理好的解釋..
偏偏那各結果有我最害怕看到上升的AMYL.還有伴隨的離子數值...頓時躁鬱症又開始了
吃半年RD都控制不了嗎? 指數一直上升怎麼辦? 
雖然知道明天一大早就可以接到蘇醫師的電話! 但是我現在就想有個人可以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 事情到底有多嚴重?

先把IDEXX說明書拿出來跟數值交叉比對...生理學課本也開始翻...愈想愈煩...
雖然ARu有不少獸醫同學..但是這麼晚了實在不好意思打電話去煩人...愈想愈煩...

最後還是厚著臉皮打給大王的私人獸醫( 姐!我這樣寫對吧! 噗~) 感謝大王在半夜12點幫我引見私人獸醫

私人獸醫非常有耐心地看完最近2次的報告..還有蘇醫師的解釋( 原來都是台大獸醫前後期認識的.世界真小~)
然後再就每個項目跟我解釋他的意義跟數值的範圍考量..再教我如果去檢視一份報告的訊息...還有一些波動數值的可能性...

大好人 

不過也順便幫我準備了一些明天可以跟蘇醫師討論的部份.....( 果然被識破是"澳"飼主! 默 )

雜亂無章寫到這..我只想說我心情真是太好了.....
黑黑是沒有危險的...只有需要加強注意的部份....

 開心 開心 開心



愛睡了..等明天討論完再來好好整理.. 
謝謝這一星期來被我煩的人..以及接下來幾天要被我煩的人! 噗


忙完黑黑的體檢...就要換布丁/小豬/朱古力了 !
希望又是好結果! 咕耐我的寶貝們~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