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第4顆貓樹.... 



貓日常用品項目中~ 我最喜歡看的就是貓樹   不管買不買~看看也開心! 

其實這顆買來已經2個多星期了~可是就是懶惰去組起來~
因為對黑黑豬豬來說~有沒有貓樹可以跳其實沒有差別 ( 汗 ) 更何況本來就還有一顆可以將就用( 懶 )
不過還是需要啦! 她們雖不愛跳高! 但很愛趴在貓樹上看風景~ 噗

而且貓樹這種玩意兒 ! 還是要給布丁這種貓玩才有成就感啊 !!

謎之聲: 要看布丁做的好事請點   跳台No.1前傳   以及   跳台No.1後傳

 

還在組的時候~ 小豬就很好奇跑來觀望進度了



買貓樹我最在意穩度! 所以柱子的材質以及螺絲夠不夠大就是我的首要要求~
這次的螺絲跟黑髮夾比~

不過就因為夠大! 所以鎖起來真的超辛苦~ 還要很醜地跨坐在貓樹的板子上用腿夾住! 死命地轉~
轉到第3隻我就手軟了....每一支轉完都要用掉我吃奶的力氣 ( 呼~~ )
要穩就要用力轉..偏偏螺絲又夠長要轉很久

而且我轉到第2層跳板時...才發現我版子上下鎖反啦! 而且鎖反就沒辦法裝滾筒...根本不能假裝沒有這回事
要再把剛剛死命鎖緊的螺絲一一轉開( 啊~~~ ) 然後再一一鎖回去 (啊~~~~ )

 

在房間滿頭大汗鎖好後...我才發現我又做錯事了....因為我還要整棵樹扛去陽台
放進陽台前..我龜毛的個性又浮出了( 汗 )
我覺得...我覺得...我覺得好像應該把陽台洗一洗再放新跳台才對 ( 天啊! 這是什麼該死的強迫症 )

於是我又把陽台洗過又消毒
( 明明就一週洗一次...上星期五才洗過...神經病  )

  

反正結論就是黑黑豬豬很滿意啦! 馬上就上去玩了~只是不給拍! 小氣貓
一溜煙就跳走了! 可是我今天懶的追了! 腰酸背痛加手軟

 

最後很敷衍地把貓隧道丟過去拍一張~~
今天粉累耶~~ 別太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