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董驚魂記~ 受驚的是我!



驚魂記的開頭是因為最近實在太熱了!所以晚上都開冷氣睡覺~
小豬的習慣是乖乖上床隨便窩一角就呼呼大睡!
可是黑董就愛躺毯子吹冷氣!

昨晚還在床上的~ 
結果今天一下床踩在床頭的裝飾地毯時..居然踩到黑的尾巴!
嚇我一大跳! 這固執的傢伙居然睡地毯!

可是黑黑沒有醒! 我坐在地上摸摸她的頭! 還是沒反應~
我再把頭靠在她肚子上! 居然沒有聲音!!!
( 後來想想應該是冷氣太大聲吧~ )

嚇的我一身汗! 馬上用力拉她後腿~
黑黑驚醒~ 然後大發脾氣亂踢 ( 默 )



黑黑年紀大了! 真怕她就這樣睡著走了~ ( 我知道又要被念想太多! 唉~可是我........... )
當初遇上黑黑就是因為她需要動大刀! 3年了! 就靠定期健康檢查持續追蹤胰腎指數 
減肥! 吃處方! 維骨力! 抗氧化錠! 超活力!

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想要求的是什麼!
黑黑一定比我早走! 送她難免~只希望她走的無病無痛~  

   

今天早上被嚇後 ( 其實根本是自己嚇自己 )  整天想的都是快回家陪黑黑運動一下!

到家趕快拿出第N隻強力釣竿小老鼠逗貓棒( 會有N隻是因為太暴力! 一下子就壞了 )
晚上跟黑黑豬豬玩了1個多小時! 連例行的晚泳都不想去了

看黑黑活力依舊滿點! 面對小豬的偷襲一樣快狠準地擋下~  真希望時間停在這裡就好


 
晚上怕玩得太熱所以還是開了客廳冷氣~
才去洗個澡出來! 想說等等再來大戰一場好了! 2隻居然早就東倒西歪亂睡一起~

 

趕緊跑回房間相機! 只是小豬機靈~ 我才裝好外閃她就一溜煙不見了!
而黑黑微瞄一眼...看是我又閉上眼繼續睡了~

 

聽到快門聲~ 小小動了一下以示不滿!
黑董: 討人厭的傢伙! 遮住臉臉不給妳拍! 又是妳! 又是妳!

 

對啊~ 又是我!
因為我要守在妳身邊一輩子!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