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花園"是花園的名字~~

EPV0051


發現花園是這星期ARu找到的新地方..
算是在陽明山大油坑附近! 而且一路上也沒有標示牌..還真有點難找~

去之前幾天ARu還特地抓了一些網站照片到手機給我看..
整片的薰衣草田+波斯菊搖曳中的歐式建築+許多可愛的庭園設計
讓我期待了好些天! 還在前一晚把小卡拿出來擦擦準備好好來拍些照

結果~~~ 實際上真是差勁透了


EPV0049


不用餐的話入園費50元~ 

門口的管理員也不知道在幹麻!還要我們自己去跟他說要付入園費
態度也是很糟~但是想說不要因為這種小事影響整個下午也就罷了

走進園區只有幾條向上的石階梯..
雖說想也知道應該是往上走沒錯..但是這種感覺實在很奇怪
整個園區連個可以問路的服務人員也沒有?

跟我們一起入園的也是一頭霧水大家一起朝"未知的上方"走去
還好階梯入口有張可愛的椅子讓我還是保持期待中~


EPV0001


總算是讓我們爬到最高點發現建築物了...
至高點來一張...
眼尖的人應該就會跟我有相同疑問.. 那就是"花園"呢?

我一路上來只見幾區零星花圃..
而且花圃整理的也不怎麼樣...可是走到底了我還是找不到薰衣草在那?

只有門口石頭旁的幾根草 ?!

EPV0003


既然都走到最高點了! 而且禁用外食的規定下
我們決定還是在這棟還算美的建築物用個午茶好了
而且當另一個人在外面拿相機亂跑時.. 另一個人還可以舒服地等

EPV0039


餐廳入口..其實我認為這裡挺普通的.. 實在很懷疑網路上推薦的評比標準

台灣多的是這種歐風建築為主的農場花園...心中馬上可以列出一串名單 ...... 而且我們去過比這裡美的隨便就可以說出5家



EPV0005


等餐的時候我就跑出去找我的花園了... 走到沒路走了! 我才真的死心這裡真的"沒花園可賞"

EPV0009


其實真的很可惜的一個花園..
空空曠曠沒有好好規劃~ 雖然偶爾可見幾樣可愛的庭園擺飾.. 但是整體來說! 我是不會願意專程跑這一趟的...

EPV0025


乍看之下很田園風的椅子~

1309538107


拉遠看倒是很傻眼地不解設計的人在想什麼..
空蕩蕩的草坪放上2張可愛的椅子?

然後我在這片草坪下發現我的"薰衣草田"
但是沒拍~因為薰衣草田居然整理的像長在雜草堆裡的紫色雜草

EPV0021


不過最糟的部分還是在餐廳裡...
這是我輩子吃過最難吃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而且服務品質比路邊攤還糟! 但價錢是超過3倍

湯灑的盤子邊緣都是! 沙拉也是隨便幾片破葉子!令人連拿起相機的意願都沒有

服務態度欠佳是出門最容易引爆我火氣的一點!
當場我的臉就臭到不行地回應來"放食"的服務生

說放食一點也不為過! 那種上菜的態度根本就跟餵雞的態度沒兩樣!

餐廳內的低消是200元! 最便宜的柳橙汁也是200元
而這道附有灑出來的湯跟很像吃剩沙拉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居然要價360元不附飲料

EPV0023


付錢時櫃檯的臉好像被倒會的歐巴桑一樣...
連聲歡迎再來或是詢問今日服務如何的客套話都沒有.我當場就提出客訴也沒人有反應

而且屋漏篇逢連夜雨就是在說我們!
就已經一肚子火了! 居然還下起大雨

面對剛付完錢離開餐廳又走回躲雨的客人
服務生居然還阻擋並一直叫大家冒雨到樓下簡陋的"1樓貴賓室"等..不要聚集在餐廳走廊

而從用餐區走到所謂的貴賓室期間完全沒有可以躲雨的檐廊
難道就不能安排大家到很多張其實是空的桌子坐下等嗎?
這是下午4點多大雨中的山上! 我想短時間是不會再來客人了吧~

EPV0047

我的脾氣並不好所以完全沒搭理服務生堅持在原地等
還好雨只下了20分鐘.一停我們馬上就起身離開了..

走到階梯底回頭最後一望..
許多有乖乖到貴賓室的人都跟我們一路罵著離開了


結論是~
有經過附近且願意花50元跟可愛庭園拍幾張的人
我想這種品質應該還可以

但是特地來拍或是用餐就不必了! 








備註: 

今天在查詢新地點時居然讓我意外看到發現花園的討論區
早知道就先來參考一下大家的評價!有夠差!!! 早點看到或許我們就不會去了~



資訊更新
2006.12.16  Lina 不知那根筋不對居然跑去發現花園



回家後見我劈頭就說: 幫你拿了名片! 不過這張名片是告訴你千萬別去這地方
我接過名片ㄧ看"發現花園" 當場扔進字紙簍!
接下來我跟Lina 開始互相抱怨這地方的"花園"有多敷衍.東西有多難吃.服務生有多不進入狀況

總歸ㄧ句! 出局到了極點的ㄧ個地方


這種願意花錢做網頁卻不願意用心經營的商家! 永遠都會是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