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捏跟咪達達是兄弟~ 

EPV0132拷貝.j


這天跟ARu到捏媽家主要是幫兩兄弟拍照+嚕毛
因為嚕光毛涼涼好過夏天啊~
可是這一嚕兩兄弟就得當衛生衣老伯好幾個月
( 因為捏跟達都是白底! 哈哈~~~ )
所以嚕毛前還是要來拍個照囉!


EPV0001


首先是哥哥大頭捏捏^^

EPV0098拷貝.j


捏捏是鳳眼小帥哥~
專長是"演說" 

就是很會講話的貓啦! 
從你來到離開他都講個不停就是了! 哈~

EPV0258拷貝.j


其實這張已經是嚕一半在中場休息了!
但是又不可以讓年輕小帥哥的衛生衣阿伯照型曝光~

所以! 哈~ 來個大頭就好了

EPV0170拷貝.j


還有我最想拿來拍捏捏的廣角端! 
因為捏捏又名大頭捏!

鼓鼓的腮幫子加上大頭
捏家大頭貓果然名不虛傳啊~~~~

EPV0094拷貝.j


捏捏: 認真的貓咪最可愛! 媽咪你有沒有看到我很認真看妳啊! 

認真什麼?
原來是認真準備搶零食啦!

EPV0036拷貝.j


接下來就是有喵界鴻金寶之稱的弟弟咪達達~

喵界洪金寶的意思就是說..
人家胖雖胖~可是還是超級靈活的啦!

EPV0030拷貝.j


咪達達: 貓拳! 喝喝~~看我厲害往哪逃!

EPV0034拷貝.j


咪達達: 想跑門都迷有~ 我已經盯住你了!!

EPV0088拷貝.j


拍照時捏媽的增加注意力零食法
瞧胖達有多賣力!

據捏媽自己說法~這就叫做變身黃鼠狼時刻! 哈哈哈~~


EPV0048拷貝.j


這張我記得好像是~~~

他正在看捏捏被嚕毛^^"
也就是說在看戲啦~完全不知道等一下就換自己了~

EPV0022拷貝.j


咪達達: 媽咪~ 妳跟鮪魚家的哥哥姐姐圍著我幹麻啊? 

EPV0336拷貝.j


最後雙重出賣咪達達 ( 大笑~ )

一是衛生衣大伯照型曝光
二是吃飯趴碗樣豪邁曝光

哈哈哈~~








後記: 
零食大餐包括燒雞燒魚..還有潔牙餅
只不過之後就被拍照+嚕毛

不知道兄弟倆之後會不會被制約成
(1) 吃零食之後就會被討厭鬼拍照+嚕毛....所以吃完零食就要趕快躲起來~
(2) 媽咪給吃零食沒有關係! 不過看到這兩個人的時候吃完零食就要快溜~

啊~ 不要啦! 我喜歡捏捏跟達達 (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