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利用空檔時間畫了布丁~



今天下班等ARu來載的時候...
又拿出晚上要洗的照片檔案出來思念家裡的貓們一下! 噗

看著就又想畫起來...
對我來說畫畫是件再隨意不過的事..
一隻鉛筆先打底.再來隻有顏色的label筆增色..
這樣就完成啦!哈~

這次的主題是青蛙布丁
因為今天我突然深深覺得原來青蛙布丁才是我家的代表啊 ! 噗~





布丁的青蛙照已經是3月的事了..
到現在還三不五時有人跟我或ARu要..

原因應該是..
我都把他放在名牌夾後面..
而ARu都放在辦公桌上..
有時候到人家來玩看到...
就會被要...

而這些人又放在名牌夾後面到處跑..
或是又拿回自己桌上貼...
所以每隔一陣子..
就會有人突然跟我或ARu說..
我的同學他們實驗室/辦公室的學長的女朋友的妹妹(叭啦叭啦...)說想要布丁的青蛙照

大家就是這麼愛看囂張布丁被欺負就對了吧 ( 噗 )





其實我還是有點小小的虛榮心跑出來...
人家喜歡布丁...
我怎麼可能會不開心呢! 噗

尤其是有時候要的人可能跟我們是很遠的關係了
有機會遇上時..
介紹詞居然是: 她就是那個超可愛青蛙貓的主人啊! 

有時候聊了半天..
名字也忘了問..
反正我就是那個超可愛青蛙貓的主人(汗)


後記: 
還有一個意外的好處..
就是去別人家借東西變方便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