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豬仔白目絕對不是罵她..而是極度貼切的形容她....




小豬的白目事蹟...
説上好些天也說不完...
而且最白目的部份在於...
這些白目事蹟反反覆覆在上演...
她竟也從未因此而得到任何教訓過...

今晚豬仔反常地跑到大老爺旁邊乖乖蹲著..
(平日她很怕我爹..因為我爹講話很大聲..)

本來在看報紙的大老爺...
放下報紙開心地看著自己跑來的小豬..
嘴裡還說: 小豬妳找我有什麼事?

小豬沒吭聲...
突然用手搭在沙發邊緣站起來..
用圓滾滾的大眼盯著我爹喵了一聲..
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這下當場極開心的有兩個人..

一是我爹
他很得意地指著豬..
用炫燿的眼神告訴我他今晚很搶手..

二是本人
因為豬較少跟我爹有互動..
老人家嘛..
觀念比較傳統..
雖然我爸對貓們還是不錯..
不過對主動撒嬌的黑黑明顯偏心..

正當兩個開心鬼在互相使眼色較勁時...
突然聽到一陣十分清脆有力的......

" 啪啦啪啦啪.....啪啪啪...啪啦啪啦 "

白目豬居然在我爹身邊不到10公分的距離快樂地抓起沙發.....

當下我爹馬上捲起報紙往豬屁股打下去..
小豬立刻彈起跳走..
只是可能不痛不癢吧..
走沒幾步還停住回頭望一下沙發..
一臉可惜..

而且我有預感...
她極有可能會再往前試一次..
依她以往白目的行徑..

"爸..我頭突然非常痛..先去睡了..晚安 "
( 抱起豬快速往房間移動 )




白目豬..
真是超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