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討厭被拍照的人....




說討厭也是不是真的有那麼討厭...
應該是說因為很早就了解到自己不是什麼美女..
所以也蠻懶得去搶鏡頭...
就算鏡頭已經指著我..
我大部分都是尷尬地比YA意思掉就好..

只有一種狀況下...
我就會很乾脆地擺出我101號表情對著鏡頭微笑..

那就是抱著他們的時候...




因為抱著他們的時候...
我是打從心底的快樂...

這對於一個澀於面對鏡頭的人...
是可以笑得最沒壓力的時刻..

我享受擁抱的感覺..
如同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無論今天的自己
衣著如何? 髮型如何?表情如何?

即使是剛睡醒的臭臉加瞇瞇眼...
或是正在敷冰河泥的小黑臉...
偶爾會變成貼滿黃瓜片的花臉...

他們永遠可以在第1時間認出...
然後用力地叫用力地撒嬌...

在他們眼中..
我只有一張臉....
就是合照中那張幸福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