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殺氣~



布丁: 我是要來撒嬌的~

旁白: (倒退ing)



布丁: 爹地~ ( 持續殺氣ing )

ARu: 大小姐妳來啦~ 怎麼氣鼓鼓的呢?



布丁: 你是我的..媽咪也是我的..為什麼小古可以先躺爹地? 為什麼小古可以先給媽咪拍照?

ARu: (裝死ing) 

心中OS: 拜託喔....上班要被秘書唸.下班要被媽咪唸.現在還要被妳唸.....




布丁: 算了....我就知道你沒在聽....給我記住! (不悅貌)

ARu: 不要生氣氣..爹地最愛妳~ 分古力一點點咩..



ARu: 幫妳揉揉臉捏捏頸好咩? 我的大小姐~



布丁: 今天就算了...賞你一咬...( 我咬! )

ARu: 謝大小姐賜咬~

旁白: 真是很不雅的.......一根甜不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