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大小姐的怪癖遊戲...


別以為她在跳貓樹鋼管秀....
她只是....正在預備中! 噗~

查過一些說法..
貓會愛咬人原因大致有二:
(1)是貓小時候沒吃飽.造成口腔期不滿足所以就會老是想咬..
(2)是貓小時候飼主用手跟他玩.造成貓的認知裡以為手就是玩具..

布丁咬人的原因應該是(1)
在我接養她前..
她是靠1天2次果汁牛奶維持的2星期小小貓(汗)

不過對我來說...
管它是哪種原因..
只要不是危害到貓本身的行為..
我家一概不刻意阻止..

也就是說..
既然已知道布丁愛玩咬人遊戲..
跟她玩前就自己先去把手洗乾淨...

所以家不准有咬人貓的...
我只說那是你家的事
我們是很樂意給她咬的~



ARu是我家貓的大玩偶
也因此我家貓都知道..
跟爹地玩就是可以玩到瘋也不用怕被修理...




ARu的手指胖胖短短..
超像甜不辣難怪布丁超愛( 掩嘴笑~ )



布丁: 是極品的甜不辣啊~~~~~~



布丁: 我吸吸........原來是油脂分布均勻的上好甜不辣啊 ! 



布丁: 手工甜不辣的特點...每口粗細Q度都不同! 歐伊西捏~~



布丁: 小甜不辣咬勁好...要啃啃! 



布丁: 長甜不辣有點難度..手手要扶好....



布丁: 甜不辣最好吃了! 不管站著吃躺著吃都是極品! 讚~


可愛的小布丁~
如果妳愛玩愛跳愛咬愛跑愛搗蛋...
妳就盡情去吧!

因為拔麻認為...
只要妳不做傷害自己的壞事...
活力充沛就是妳健康快樂的證明...

我們會自己收好東西...
我們會自己修平指甲...
我們會自己把手洗乾淨...
只要妳快樂..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