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對光線的控制真是一團糟...



今天試著把背景單純化...
並善用黑黑愛故意整人的個性...

趁她左顧右盼..
來試一下從不同方向打光有什麼差異..

今天算是突然想到所以玩玩看..
不過對光線的打法還有強弱我真的是沒有太多概念..
這幾天該去找些資料來看看..
不然真是有糟到!



今天的練習中..
黑黑的臉朝左..
我的光就從右邊打..

試著打上天花板的效果..
不知道為何沒有這樣好..
有在想是不是我外閃打出光線強度的問題..



相同方式..
黑黑的臉朝右..
我就從左邊打光..

這次剛拍時..
居然把黑黑拍成了褐色..
趕緊調了曝光..
才恢復黑色..

本來是打算先熟悉機身功能再來看外閃..
可是一拍就拍出一堆疑問...

邊拍邊學也是挺有趣的..
只是拿黑貓來練習..
總覺得有點超過自己的能力..

打算星期五來試拍小丁..
小丁是三花..
又很配合拍照..
真是我的最佳麻豆兒啊..

今天玩的很開心!
明天繼續~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