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拍照愛臭臉耍大牌...這不滿意那不滿意



小豬: 我很忙沒空陪跟妳玩耶...

媽咪: 我要天天練習才能把妳們拍美美..

小豬: ( 以不屑貌瞄小相機一眼 ) 喔...



媽咪: 別這樣看我啦..媽咪要買新相機囉! ( 開心 )

小豬: 真的嗎? 那我有空陪妳玩了...



小豬: 來走台步練習一下姿態..

小豬: ㄟ..還有那各小姨每次都不摺棉被的背景記得修掉!

媽咪: ( 汗 ) 喔好~



小豬: 走完台步..就要來秀一下身材! 長腿和翹屁~ 

小豬: 這可是我每天健身的結果呢!

媽咪: 健身? 明明就是把搞破壞當運動在做 ...( 默 )



小豬: 等妳買新相機之後..我..天天都有空喔! 

媽咪: .............. 妳幹麻比我還開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