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古的毛長的很快..而且愈嚕長的愈快?!



94年12月初的小古..還是饅頭小手手~



歲月如梭~~
1個半月後..

在體型上已有凌駕布丁的趨勢
其實也不過近4公斤罷了~



又經過一次歲月如梭~~
2個半月後..

小古 : 猜猜我幾公斤?



小古 : 光我這尾巴..應該就幫我增加不少份量囉~



小古 : 其實我才4公斤呢! 問我爹地就知道啦~ 我只是毛澎澎! 

對啦~
因為我們是澎澎古嘛~

我們可以很大聲地說: 不胖不胖..都是毛澎!


不過這身澎毛...
6月就迷有啦..
因為....脫光光好迎接夏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