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的第1座跳台..使用年限: 不想去算



半倒變全倒...正式殲滅完畢! 
其實這本來是頂天..不過完全看不出來我知道~(汗)



古力 : 不要問我是誰弄的..我不知道..我也不在現場

爹地 : 妳說不在現場? 妳明明24hr 都在現場好咩? 



古力 : 這可是我學習跳跳的起步呢!



古力 : 雖然全倒..但好像還是有那麼點感情了..

古力 : Bye了跳台..祝福你下輩子當別人家的跳台! 別再被我媽咪買到了! 

媽咪 : 又不是我跳壞的.... ( 無辜 )



古力 : 姐...我們只剩一棵樹了!

布丁 : 我有看到好嗎? 囉唆~



布丁 : 我實在很想唸這跳台品質很不好耶....

爹地 : ( 默 ) 這下變成我們的不是了!



布丁 : 以後買勇一點的啦~ 像現在這棵就還不錯

媽咪: 什麼?! ( 握拳 ) 

拜託喔! 現在這棵號稱是目前市售最穩的...
再搖壞..妳們的豆豆阿姨就要幫我們訂輕鋼架啦 !



古力 : 好啦...我們不想追究了...快去物色下一棵就好了!



ㄟ...結局怎麼會是這樣呢? ( 抓頭 )
好啦~沒事就好! 算了~ ( 默默收拾 )


後記: 稍晚才發現.旁邊的電風扇頸子也歪了.想必是受到跳台倒下的波及 ( 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