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成員: 酷斯拉小貝比



酷斯拉小貝比:  媽咪......

不回應..回應不就承認我是酷斯拉 ( 用力搖頭~ )



酷斯拉小貝比: 又是Lina小姨亂花錢買的新裝備.閃閃發光.就算在黑夜中也依舊閃耀~

噗~ 肥肥又黑黑背上有棘.這不是酷斯拉是什麼! 迷你版的而已~



酷斯拉小貝比: 唔~好緊喔!快幫我把假背棘拿下來~~不然我要噴火了!







其實這本來是夢幻的小翅膀~
而且還是可以開關閃紅燈的高級翅膀~

啊是有多高級?
聽說這樣換算完要800多台幣( 我默~ 妹啊! 別再亂買啦! )




黑穿上後居然一點夢幻感也沒...
看來...
還是要布丁小公主出馬了!

敬請期待..
酷斯拉小貝比如何轉變成夢幻小天使...



酷斯拉小貝比: 媽咪啊...快來幫我脫下啊..擠!擠!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