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喔! (大喜ing~) 



謝謝捏媽大善人幫我買(蹭~)
上次去苗栗玩看捏媽用就好想要..

我對Kitty的東西..
興趣大都缺缺..

不過這個我就好喜歡啦~

本來是說要拿來給我挑樣式..
可是每個都超可愛的..
根本挑不出來嘛~
所以就通通要了( 哈 )



鑰匙套這樣用的..
功能: 把鑰匙瞬間變可愛 ( 啦~)

晚上給一個大笨蛋看..
講半天居然還聽不懂鑰匙套是什..
嘖~



我最喜歡青蛙的..
因為家裡有好多青蛙貓 ( 竊笑~ )



最後送上驚悚版的鑰匙套
臭臉青蛙黑..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