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跟攝影集..都是美麗事物的紀錄者..



或許有人會覺得一本攝影集動不動就上千很貴..
但我覺得...
有專家幫你扛著重裝備加上千里迢迢
來到美麗的地方..記錄下美麗的事物

上千? 應該是很值得吧!

心中OS: 能自己扛裝備去應該更好! 噗

拍貓的攝影師不少
但就以地中海系列來說
應該就屬德籍Hans Silvester最有名了

而我本身..
正好比較偏好非家貓系列的攝影作品..

加上Hans Silvester取景的地方
又是我最心生嚮往的地中海..
藍藍天藍藍海..
粗糙帶點顆粒的純白外牆..
光看照片就可以聞到鹹鹹的海風..

Cats in the sun 是我買Hans Silvester 的第1本攝影集
還記得是在誠品基隆店下訂..誠品敦南店拿的..
因為缺貨足足讓我等了2星期

封面的黑貓跟虎斑...讓我想到我家的黑跟豬 ( 笑~)



這是翻拍書中我較喜歡的部份..
雖然所有品種的貓都美極了..
但我對米克斯還是情有獨鍾..

簡單說
Hans Silvester的照片..
對我來說很有魔力..



這張我超愛的..

不過礙於是攝影集還是請有興趣的人直接買來收藏吧..
不多翻拍..介紹到就好
省得拍差了壞了人家作品 ( 噗 )

之後還買了
Kitten in the sun
Cats in love 
訂價都在1450元-2000元間

除了貓和狗
Hans Silvester還有普羅旺斯的攝影集
一樣迷人~

若是喜歡棚拍感覺的人
Rachael Hale也很不錯
他的作品比Hans Silvester更常見到
買過貓月曆的人
一定見過他那可愛到不行的作品..

記憶中的美好..
攝影幫我們留住了..
而且傳給更多人..

所以我愛攝影集..
而Hans Silvester的我又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