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貓..誰不愛呢? 而畫出美貓的那雙巧手..正是池田晶子小姐



有點不記得瓦奇菲爾德總店正式開幕的時間..
總之他開沒多久..
我就被Sharon拉去陪她買禮物..
結果她只去了那一次..
而我卻.....沉淪了

幾年前去北海道時有繞去瓦奇菲爾德的小樽店..
不過那時對貓物還沒有什麼概念..
也就沒買什麼..
怎麼回到台灣..就瘋了起來(默)

本人..
生性懶惰兼不愛吃苦又是大路痴..
所以絕對迷有當追星族的天份..
我長這大唯一一次讓我乖乖去排簽書會的..
就只有池田晶子小姐了



這是我買的第1本瓦奇菲爾德圖鑑
也就是從這本開始..
讓我深深迷上瓦奇菲爾德系列的繪本..

雖然畫貓的名家不少..
但就是池田晶子的最對我眼..
她筆下的瓦奇菲爾德神秘國度..
對我來說..
是真的存在而有天也可以去參觀的..

在這之前..
想先去河口湖木ノ花美術館
http://www.konohana-muse.com/

希望6月底手上的計劃結束後讓我成行吧~




有名的繪本雜誌MOE統計過..
達洋是登上封面最多次的主角..

而達洋那雙神秘的眼睛..
是每個養貓人再熟悉不過的..

達洋就像貓咪的代言人..
神秘.自在.可愛.好奇..

套上自己所能想到最美好的形容詞..
就是達洋..
就是貓..

池田晶子的本人很嬌小..
在我拼名字給她聽的時候..
面帶笑容很可愛..

我喜歡收集繪本
貓的更愛
池田的最愛...
因為她是我最愛的貓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