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 誰是愛哭鬼啊~ 妳才是哩 !

 

布丁的眼睛..
永遠好像帶著水..
當她裝無辜..
當她裝可愛..

簡直就要噴淚了~~




布丁: (含淚) 媽咪妳還要玩多久? 人家擺Pose很累了說..



布丁: (含淚) 我一定要起來嗎? 我已經在這躺好好的了.妳就不能去貓樹睡一晚嗎?



布丁: (含淚) 我不是愛哭鬼..妳要逼我哭..也不用把我弄成這樣吧! 我不哭~~


布丁: 我不哭我不哭..我就是不哭..我不是愛哭鬼...哼! ( 哭憋憋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