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了..這不是我刻的..圖是我畫的而已..噗~ 


今天整理書櫃..
突然發現我好像很久沒翻幾米的繪本了..
於是就把ARu去年送我的"遺失了一隻貓"拿下來..

翻到最後面..
咦....怎麼沒蓋我的章?

趕快把我的貓咪藏書章翻出來..
小心翼翼地蓋上..

一邊心想...今天就順勢把他歸檔吧!
不然我哩哩扣扣這麼多...
總有忘記的一天..(默)

 

我喜歡買書...
有趣的貓書或繪本更愛..

一直希望有個不一樣的藏書章..
是貓書專用的..

這個章去年7月跟卡羅去澎湖找Ann時刻的..
澎湖嘛..一定要刻個文石印章才算到過..

刻印店好小..
滿滿都是各式各樣的石頭..
大大小小..除了文石還有很多美麗的石頭..
每個石頭都有貼價錢..
刻工另計..

當我好不容易擠近櫃檯..
把我畫的草圖拿給小妹..
她一臉茫然疑惑地說: 沒人刻過圖耶..我先幫妳問過師傅刻不刻才能收..

還好師傅很好心幫我刻了..噗!
於是我又多刻了2個貓咪章送給佳臻跟名妧..
所以加上送家人的..
共刻了8個章..

但是價錢一點也不高貴喔..

下次再來幫喵喵刻點別的...
待我想想..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