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家裡沒大人....貓真的只是睡覺嗎?



如果真以為貓只會乖乖睡的話...
那你就真是太善良了~




Toro : 該死的傢伙又跑去那了? 

Toro: 我看妳是太閒才有空跑出去玩..看我製造些家事送妳~ 

( 我尿! 沒尿也要滴幾滴... )




黑董: 說什麼這塊名牌抱枕很貴圈圈叉叉不能躺不能放地上...

黑董: 我偏要抓到陽台來午睡..恩..好貨果然不一樣..讚! 

( 順便留個口水抓2下 )




豬仔: 抓完報紙全身舒暢....弄髒地板再上乾淨跳台就好了~

( 抓完就直接留在案發處欣賞殘局..完全不覺得有什錯要快閃 ~ )





布丁: 古古妳看我很厲害吧~ 大人愈是說不能去的地方愈是讚啊~

小古: 哇....姐好厲害勇敢喔...

( 螢幕..搖搖..晃晃...搖搖...晃晃...... )





以上! 是我們家沒大人時....

你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