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豬仔又有了新的無聊煩惱....



豬仔仔: 我想交朋友...該如何交朋友呢? 好煩喔..我也想要很多朋友....

小秘書 : 根據我在黑董身邊的日子... 我建議妳是主動出擊!

豬仔仔: 什麼是主動出擊?

小秘書: 就是主動去攀談啊!  

豬仔仔: 喔.....鳥解~



豬仔仔: 像這樣嗎? 

小秘書: ㄜ.........................


殘酷Lina的註解 :  臉這麼鳥..我看她一定交不到朋友.. ( 拂袖而去~ )

別這樣..小孩子剛起步咩..豬豬乖..要微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