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 房裡的更衣間向光..所以太陽公公不時會跑來找喵喵玩...



布丁: 驚..這個人好像爹爹..好像好像....( 嘖嘖稱奇 )



布丁: 不可能..世界上應該不會有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吧! ( 語帶懷疑 )



布丁: 可是我愈看就是愈像..

布丁: 那...我想最好的解釋應該是我有2個爹爹..

布丁: 一個放飯挖便便..一個陪我們拍照玩耍吧...

布丁: 如果是這樣..那我還想要多幾個爹爹..反正我還有很多事可以吩咐他....



布丁大小姐~
妳的願望會不會太奇怪了一點啊?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