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黑董照片..聊的不是貓事..



今天對2件事有感..

第1件是小事..
那就是我發現我的網誌很規律在行進中..

我一直很喜歡我每段求學時期的國文老師..
高中時期的國文老師..
她每天都會挑一篇副刊好文給大家看..
看完有感的人就寫在背面交給她..
她會幫大家批改..

這時期不但養成我日後每天閱讀的習慣..
還養成我每天寫東西的習慣..

從明日報到無名..

很多曾經覺得沒什麼的事..
現在回去點2.3年前的明日報..
就會有趣當初怎麼會想記下來..
有時間有地點..
重要的是回憶重現了..


第2件其實也是小事..
不過跟歐盪有關..

今天收到一封mail
一名署名為數字周刊採訪記者的小姐
客氣地說明她在貓咪論壇上看到黑黑的照片
由於她們近日想要做個幸福老貓的特輯.
問方不方便來拍攝..

看完信我很快就給了回覆..
雖然我委婉拒絕了
但還是非常開心..
原來黑黑在別人眼中有著幸福的感覺.

這樣對我來說就很足夠了...


這是今天網路捎來給我的小快樂...
於是我把他記下了..
反正這是我的網誌..
我愛寫什就寫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