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週末..我們會挑一餐自己煮...


從買菜挑肉..
到烹調盛盤..
我們各有自己的工作..噗..

今天的菜單是ARu提的..
主角是美國牛肉

所以買了2個部位的美國牛肉
霜降烤肉片和無骨肩胛牛小排

正逢家樂福美國牛8折活動
買了2大盒也不過600元左右
配菜買了細蘆筍和洋蔥..

煎肉的部份就交給ARu大廚
( 因為他要求太囉唆我不想聽..所以乾脆讓他自己弄.. )

我就負責玩弄食物跟盛盤囉~



菜單(1) 霜降肉片起士捲

這是我獨享的..
因為ARu不愛吃起士..

剛煎好的肉捲上漢堡用起士片..
以牙籤固定再補上一根蘆筍頭..
放在白瓷盤中..
用2根蘆筍圍好當裝飾..

最後用ARu調的牛排醬..
隨意拉出一曲線

簡單到不行..
這就是本人今天的主要工作
報告結束..哈哈



菜單(2) 洋蔥煎無骨牛小排

其實只是掌握在煎到起鍋的時間..
而且美國牛的肉質之好..
多調味也只是浪費..

我在外面吃牛排向來不加醬汁..
除非夠難吃..
我才會要求侍者幫我加點磨菇醬..


不過還是來介紹一下ARu的牛排醬..
算是挺不賴的..

用煎完牛排香香的肉汁
直接加上適量黑胡椒及番茄醬..
稍微煮一下..
淋一些在厚肉塊上..
原味吃完小換口味也是不錯的喔~


喜歡週末起早買菜..
花上幾小時跟ARu一起在廚房搞怪..
中午跟喵喵們一起吃 ( 週末吃罐罐+化毛膏 )

吃飽喵喵睡午覺
我們看DVD邊吃零食

這樣的周末好像也不賴..


寫到這..
熊熊想起上週末菜單是味增豬肉鍋..
天冷吃又暖又香..
只可惜怎麼拍都像餿水..
所以...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