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明的大老爺..就是我爹...

  

我爹..
基本上不要勞煩他去弄貓的事..
他倒是不太管我愛怎麼弄..

不過偏偏這陽台遊戲區..
就在客廳旁..
看電視遇到廣告一沒事..
就會習慣性轉頭看一下黑跟豬在搞什麼怪..

 

今天又因為這個新出現的小跳台..
出現以下的對話..

爹: 妳又買那什麼東西?

我: 那叫迷你跳台..主要是想給他們抓啦..不然會抓傢俱啊 (藉口~)

爹: 妳很愛買東西耶..多少錢?

我: 我在那個寵物網每次買貓用品都會有點數..用點數換的啦 (藉口~)

爹: 換的? 那妳之前到底是買了多少才有辦法換這個啊?

我: 嗯...沒有很多啊..啊..節目開始了..你快看啊..   ( 快溜走~~ )


唉呦..
這組跳台超便宜的好嗎?

黑跟豬又不愛跳..
就當貓抓板跟看車車的景觀台囉...
( 跳台靠上的那扇窗是上鎖的~)

有時候覺得..
我爹這麼精明幹麻..
害我很難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