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照慣例...ARu親自都會做一樣小東西送我


以往送過的東西..
都充滿無限的創意和心意..

驚喜總是讓我每次都收的很開心..

( 寫到這有想整理出來的念頭.. 噗 )


今年的禮物是手工的巧克力..
原來是趁我去苗栗採草莓那天做的 ( 噗 )

其實手工巧克力這份禮物..
在2年前收過一次..
只是口味跟口感又更進步了..

除了外型 ( 掩嘴偷笑ing )
其他都跟高級巧克力有的拼..



我知道..
當兵不如以往有很多私人時間..
不能偷跑買禮物..
不能泡在網上找靈感..

你知道..
我對禮物的價錢沒興趣..
不愛植物的生殖器.. (ex : 花)
也不愛很貴的石頭.. (ex : 水晶or 鑽石 )

所以...
我收下這份無價的禮物了..
謝謝!

ARu 情人節快樂 !
大家 情人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