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意外在電視上看了"現在很想見你" 這部電影

 

女主角意外過世留下丈夫跟兒子
但卻在某個雨季回來了..
只是她忘了一切..
於是他們的關係又重新來過..

久遠的戀愛故事..
交換日記中的小秘密..
一連串的感動和回味..

只是雨季結束了
女主角也會消失..

看完除了感動
我也在想..

如果是我..
我會希望所愛的人再回來嗎?
擁有一個雨季的快樂
卻要再複習悲傷一次

我的答案是要...
ARu的答案也是要..


我們跟TORO的相遇也是雨季開始
所以看完我突然好想他

如果可以讓TORO回來一個雨季..
我們還有好多未完成的事..


明知胡思亂想無義...
但要放開真的好難...

於是..
我相信他一切安好..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